close

再怎麼討厭它還是會來臨....
是的~明天開始就會每天都有一科考試來跟我們相親相愛了....
所以這幾天大家還是多加點油多唸點書吧....
(不過我怎麼覺得自己沒有一點想唸書的慾望啊...真糟糕ㄋㄟ~)
不管怎樣~還是得撐過痛苦的期末考才有美麗的暑假來臨嚕~~

就算對於暑假的可愛悠閒米蟲生活已經羨慕到流口水了....
現實還是殘酷的...不會因為我討厭考試就自動跳過期末考週這個惡夢....
(每次到了考試的那一週總是會咒罵那個想出考試制度的該死的傢伙.....)

上面的照片其實不是這次準備期末考的照片啦~我沒這麼用功...
看到我穿著長袖上衣了沒有?足以證明不會是現在的我....
(就算這幾天下雨下到人都快發霉,我也不可能因此穿長袖的....天氣沒這麼"涼",我也沒這麼虛弱...)

那是那時候在趕幹訓的資料的照片嚕~
某位好室友那時被我桌上的"壯觀"感動,所以幫我拍了這張照片留念....
但是現在發現這張照片拿來用成MSN的期考週的狀態圖真是貼切到不行....
因為忙著唸書的情況也差不多是那樣了...
長長的期末考週要看的書如果也一次全攤開來,場面其實是一樣的壯觀...
不過在這裡我要誠實的招供~照片裡的那片書海都是金庸老大的作品...不是我的課本...

好啦~乖乖窩回物權的懷抱...
祝自己跟大家都期末考試順利All Pass吧~
(High Pass不敢奢望~不過如果老師願意給我相信大家都會很樂意的接受的~)

*期末考進度表*
6/14 民法物權編
6/15 行政法
6/16 英文聽力
6/19 民法債編總則
6/20 通識(宗教科)
 <--莫名奇妙的一科,學了一整個學期不知道自己在學些啥鬼的一科...
6/21 民法繼承編
6/22 刑法分則
6/23 公司法
 <--沒有人能捉摸老師的想法的一科,大家一起"ㄔㄨㄚˋ"著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