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我在5月份時說到我有個姊姊訂婚的事嗎?
沒錯,這一次的日記主角之一就是她嚕~
蛤?那另一個主角是誰?
(哪個傢伙問的廢話阿~拖出來打一頓!!)
當然是我那個有時候會有點呆呆的可愛姊夫阿~

話說在前幾天~
自從老姊的訂婚過程順利進行完畢之後
米小蟲就幾乎是天天開心的要趕完手頭上的事~
好準備6月份時可以無牽掛的回高雄陪嫁當"助理"~

為什麼說我是助理勒?
通常照道理來講,新娘子旁邊的大部分都是伴娘咩~
可是我不算是伴娘,我是"新娘助理"(自己封的稱號~)
因為老姊之前已經找了兩個伴娘嚕~
而且姊結婚當天,伴娘姊姊兩位都穿著伴娘服...
說真的,穿了伴娘服,就會發現其實它還滿"絆手絆腳"的...
因為你會跟新娘子有一樣的困擾--->看不到前面的路!!
然後你就會很怕有下面的情況發生...
伴娘踏到伴娘服的裙擺-->重心不穩-->跌倒-->順手也把新娘一起撲倒...= =||
(好可怕的畫面...真不是一個"慘"字了得...)

何況姊姊還很可愛的爲兩個伴娘姊姊也準備了兩束小小的小捧花...
妳想像一個裝的美美的伴娘,一手要拉著自己的群擺(單手拉喔!)
另一手要拿著小捧花...哪來的第三隻手幫新娘子拉裙擺?
所以勒?當然就是只有我這個穿著可愛的小洋裝的"新娘助理"在旁邊負責拉裙擺啦!
(嘿嘿~我也因此可以賺到兩包小紅包勒~^m^")

不過你以為我就只有拉拉裙擺這個工作而已嗎?
那你就錯啦!
基本上我可是個盡責又認真的"新娘助理"ㄟ~
姊姊凌晨4點多就得起床去化妝...
(女人爲了美麗所付出的代價之一-->睡眠不足...)
我勒?就睡眼惺忪的一起跟去啦~
跟去幹嘛?其實我也不知道...
(姊是說~原本她是想說等她化完妝,想請她的化妝師順便幫我化個簡單的妝~
無奈化妝師的時間都卡的滿滿的,而且她也不大方便"買一送一"的幫我化妝...
嗯~就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啦~反正主角化的漂亮一點就好了嗎~^^")

化到早上6點多快7點...新娘妝終於化好了~
(不用懷疑我的話,新娘妝真的要化很久...因為要化的很濃...@@"
可是不濃也不行阿...你要想ㄋㄟ~一個新娘妝必須維持半天到一天ㄟ!!
何況又是夏天!!超容易脫妝的~@@")
然後勒...姊姊也因此沒有早餐可以吃了...(怕脫妝~)
(女人爲了美麗所付出的代價之二-->吃不飽<甚至是吃不到>...)
然後一回來...急急忙忙的要穿好禮服+確定要帶過去新家的東西
另外就是還要再幫我化妝...與確認她的伴娘也可以一起漂漂亮亮的出門陪嫁...
你就可以看...ㄟ....看不到...(看的到就是有人偷窺了啦...)
你就可以想像4個女生在一間房間裡都忙的團團轉的樣子...
其中3個又穿膨膨裙...^^||
手忙腳亂的忙到8點半...姊夫終於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