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到啦...><"...厚....
乙小媒...妳居然陷害我...
我待妳不差ㄟ....妳居然這樣回報我...
(以下減免15620個報怨字眼...)
算了...被點到只好認命了...

怪癖一
不喜歡用學校的洗衣機洗衣服....
<理由>
總是覺得學校洗衣機裡很髒....
畢竟公用的洗衣機裡洗過什麼東西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很怕有沒公德心的人丟些奇怪的東西進洗衣機裡洗...
除非情非得已的時候才會用學校的洗衣機洗衣服...

怪癖二
不喜歡用學校的脫水機脫乾我洗好的衣服...
<理由>
也跟洗衣機的看法差不多啦....
另外一個原因是...
其實我也不大會用脫水機脫乾衣服...

怪癖三
可以忍受灰塵,但無法忍受亂....
<理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桌子(櫃子之類也是)有灰塵無所謂...
但是看到它很亂就會受不了的要把它收的很整齊才行
至於在清理凌亂的時候...
是勉強會順手清一清灰塵啦...
但是還沒有過就是專門清理整齊但有灰塵的家具的經驗過....

怪癖四
願意做所有的家事,但是就是最討厭掃地拖地...
<理由>
沒什麼...
純粹就是覺得自己總是搞不定地板的清潔度
老是覺得不乾淨....
所以分派做家事時
掃地拖地的工作永遠都是米蟲弟的專屬家事...
不過米蟲弟整理過的地板
永遠都比我弄過的地板髒...
最後米蟲弟當然就被米蟲媽罵的狗血淋頭啦...

怪癖五
爱吃麵,不愛吃飯
<理由>
就是愛吃麵類
對飯類興趣缺缺
曾經讓總是陪我一起吃飯的哞哞抗議
她不要再繼續陪我吃麵了....
不信的話可以去問哞哞本牛....

嘿嘿...聽說我寫完5個怪癖就可以點別人寫了喔?
而且要沒有被人點過的人喔...
那...
點以前的同學+網友+學姊好了...
祥祥...小小羿...小盼盼...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依...
還有角色扮演當我家的揚揚的妳...

你們5個準備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