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知道該哭該笑...
人家今天只是穿了一件粉紅色的有氣質上衣,還有我很喜歡的白色飄飄裙,
再搭上有羽毛的小外套和高跟涼鞋去上班...
喔!還有前兩天剛新燙的捲捲頭髮...
這樣就被人家誤會成我是老師???

米小蟲我這學期固定禮拜一整個早上與禮拜三下午7.8兩堂要去教務處工讀...
因此今天早上我也就如同往常的上班去...
然後勒,今天又剛好有一份要送去資管系辦的公文要我跑,
於是小小米蟲我就拎著公文+簽收簿,悠悠閒閒的走去管院送公文去了...

由於資管系辦是在管院的後棟4樓,因此懶惰的我便走去搭電梯,
在一樓等電梯時,就發現今天管院電梯口有工人好像要維修或是裝潢什麼,在搭鷹架...
但是我也不以為意,就搭著電梯直上4樓跑文去...
跑完文以後,又搭著電梯下來,卻發現工人已經很有效率的在電梯與樓梯口中間搭好鷹架啦...
哇哩勒~那我要怎麼穿過去那個樓梯出去啊?
就當我看著鷹架在想說要不要彎腰從下面的空隙鑽過去時,
旁邊的工人帶著歉意的說了一句令我不知道該哭該笑還是該感謝他的話...
"老師啊~不好意思啊~需要我幫你把鷹架搬開一點點讓你過嗎?"

......
老師!!!???
我!!!???
我是老師!!!???
媽呀~我也只是燙了個頭髮+穿的比較淑女一點而已啊...
這樣就像老師了嗎?

不好意思麻煩人家為了要讓我過還得搬開鷹架,我搖搖手之後便從另一邊的側門走出去了...
(人家只是不想曬太多太陽才會從前門進出的嘛~結果...)

ㄟ~~~這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啊...
親愛的工人大哥,我只是一個大二的學生...一個跑公文的小小工讀生....
不是你想像中的那種專門授業解惑的老師啦~(我不是老師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剛剛天真無邪的小嬿瑜跑來問我一個問題,
嬿:"米蟲,我有個問題要問你..."
蟲:"喔~好啊!什麼問題你問阿..."
嬿:"你跟小點哥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蟲:"...ㄜ...ㄜ...就...就普通的好朋友啊~"
嬿:"可是對話很曖昧ㄟ?"
蟲:".......乖~不要想太多..."
(蟲的內心話:吳X凱,你死定了你...)
因此,今晚有人又要被我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