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真的很熱,熱到讓我在一個禮拜5天裡有3天中暑跡象....
~~~(消音),這麼熱的環境根本不是人住的好嗎?
應該去把校長+副校長+教務長+學務長+總務長...這些學校高層主管綁架來住女宿5樓住個幾晚,
讓他們體驗一下烤爐的夜晚,...(床是燙的,可憐的電風扇只能吹出熱風來...這樣是要人怎麼睡...)
然後隔天就會有工人開始來女宿五樓幫我們量冷氣安裝的位置...

禮拜一...禮拜二...宿舍讓我熱到拉肚子...
今天下午在外頭喝了一瓶冰涼的冰火,回到宿舍馬上開始頭昏...
起初以為是我喝醉了,所以人有點微醺...
可是後來發現頭暈的情況好像不完全是因為我喝酒ㄟ....

由於晚上要班聚,跟老師講好要搭他的便車一起去趣味一下吃火鍋...
所以在宿舍待了半個多小時,等時間差不多在去找老師搭車...
結果從宿舍電梯裡走出來時,猛然的眼前一片白,全身無力又狂冒冷汗...
媽呀~~~這跟我上次在市場中暑一樣的反應了嘛!! (只差沒在宿舍裡吐出來...)

後來出宿舍吹吹涼風,整個人才好多了點...
晚上打電話回家給老媽,不敢講下午的情況,只敢哭訴說老是在宿舍中暑....
米蟲媽媽便擔心的說,要是真的很不舒服,那乾脆去醫院住院吊點滴...
(對我而言沒差,媽咪有幫我保醫療險,所以住院我還能領保險費勒~)
但是...如果可以讓我選擇的話....我還是不想走到這一步來啦....

我討厭宿舍的夏天...尤其是我住在宿舍最熱的五樓上....
討厭冰水可以在15分鐘變溫水....
討厭電風扇只能吹出熱風,而且它很有可能會過勞死... (幾乎全天候啟動它的)
討厭床鋪躺下去整個人快被烤熟...連棉被都是這樣暖呼呼的...

附註:
身旁的小點剛剛對我說,她在晚上10點洗好的衣服,現在全都乾了耶~
瞄瞄桌上的時鐘...現在是半夜一點...
很好...只需要3個小時衣服就乾....那我們不就是住在烘衣機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