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如同標題打的那樣,
系會的棒子在今天正式的交給學弟妹他們了...
再來只要把幹訓的事忙完,
大家就可以快樂的跟為系會賣命的忙碌日子說掰掰了...
真是美好的遠景~

然後明天要開第一界的法學學術研習營,
我是工作人員,負責會計部份,
聽說明天早上7點40就要就定位集合完畢,
所以今晚要早點睡....

剛剛在整理幹訓的帳目,
再跟實際金額相對比....
有鬼啊...有鬼啊...
昨天金額多了11元出來,今天又多了5元出來....
這些零錢到底是打哪來的啊?
我記得我每一筆帳目都打的清清楚楚的啊....
沒有漏掉的項目啊....
那怎麼會...多零錢出來?
(謎之音:土地公爺爺送給幹訓的贊助金?)
最好是有這種東西啦....

那個...要是幹訓還有欠誰錢的,
請記得拿著收據來跟我換錢回去喔....
沒有收據的....那....
那請找證人來作證吧....
證人只認定我家總召的說詞,
其他的證人的說詞有待考證者就...就找我家總召講吧~
(老大說證詞有算數才有錢拿喔~)(公事公辦,得罪之處請多包含)

再努力想想還有欠誰錢錢....
順便想想多出來的零錢到底是哪來的....
(1元是地上撿的,那另外的15元我就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