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當然不會是天氣
我是說我的心情....
雖然整個人還是疲累到要死掉,但是不影響我心情變好...
再來只要再把剩餘的資料整理好,把成果報告書做好...
就可以正式的跟幹訓完整的說掰掰了...

哞說的對,活動結束後我的沮喪難過等負面情緒就可以一掃而空了...
而且看大家拿到獎品的那個時候,快樂的表情顯露在臉上,
以及幹部們與學弟妹都給予這次的幹訓還不錯的評價,
覺得自己的委曲求全與辛苦忙碌都已經值得了...

不過當然還是有很多枝枝節節的毛病與問題...
但是說真的,我們還是把它克服掉了不是嘛?
與汪汪數個月來的心血終於跌跌撞撞的實現了,
成果展現在眼前,雖不完美但是還能接受...

前陣子摘星工廠對我的運勢預言--
"辛苦籌備的事情不是很順利,結果雖不完美但能接受"
那時候看到這句話,就知道我們的幹訓應該會辦的很辛苦很辛苦...

但是看到大家帶著滿滿的收穫與快樂的笑容回去,我好高興...
真的很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
你們的努力與辛苦米小蟲都看在眼裡感謝在心裡...
我會努力的去生出一筆"慶功費"來給大家吃慶功宴的~

同時也很感謝全程到場的學弟妹們,
或許報到時還是不準時,但是在這麼惡劣的天氣還願意來參加幹訊,
真的令我很感謝....希望我們準備的課程你們會喜歡,能有滿滿的收穫與美好的回憶帶回去....

最後當然是我家辛苦的汪汪老大...
雖然這幾天跟你有點在冷戰,想跟你吐的苦水比5座游泳池還多....
但是我們還是撐過來了,雖然過程出槌狀況一堆...
但是我們還是做到了,讓幹訊順順利利的開始,跌跌撞撞卻圓滿的結束了...
之前約定好的嚕~公事歸公事,私底下的友情不因此受影響喔~

最後,大聲個喊一句...
"終於結束了~~萬歲~~!!"

附註:
剛剛在結算幹訓支出明細,
算一算...咦?怎麼實際現金多了320多元出來?
是不是還有人沒跟我拿公費的...?
(第一次聽到辦幹訓辦到會賺錢的...真的是"跨ㄉㄧㄡˇ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