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上禮拜五就寄到學校的收發室了
只是我懶得爬上山去領包裹...
想說今天有上班,到時再順便領就好,不用多跑一趟...
期末考期間咩~大家都馬被考試折磨的懶洋洋的了...何況我本來就很懶了.....
總之,感謝曉依跟筱靉給我的禮物啦~

說起來,跟依和靉也認識很久勒....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從來沒有真實接觸過,也沒見過面...
是的~依跟靉都是我的網友,很要好很要好的網友....

當初好像是在傾城的家先認識筱靉的,後來連帶的認識曉依....
然後發現一件超級巧的事--我跟依居然同年同月同日生...
不過依還是大我一個小時左右,所以她是姐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同一天生的,所以跟依之間在冥冥之中有一定的默契在...
總覺得依是活在台灣另一個角落的我,雖然長相個性生活作息都不一樣....
但始終覺得她是另一個我...(很難敘述的感覺...)

至於靉呢...感覺就是個很可愛的妹妹...
(嗯~依跟靉是表姐妹啦~所以我稱靉為妹妹也沒錯~)
之前覺得筱靉應該是個備受寵愛的妹妹,對人總是溫溫柔柔的~
可是後來得知她去美國留學後,看到她獨立的一面,令我有不同的感覺....

其實我不大會敘述依跟靉給我的感覺,
但是就是很喜歡這兩個朋友~
在默默之中的,跟她們的友情也已經有5-6年了呢~
時間在過還真的是很快的...

感謝依送我的會發光會說話的可愛熊熊,
感謝靉送我的聞到令我肚子餓的香香乳液....
要回送你們的禮物得等到我暑假忙完回南部之後才能回送了喔~

其實很期待我的生日趕快到來~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考試的感覺了啦....
期末考...你趕快結束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