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宿,"家私頭"會一一寄回家....
衣服.電腦.還有一些雜七雜八不寄放要寄回家的雜物....
不知道又要花掉我多少錢了....
話說上個學期寄宅急便寄到有他們的小黑貓馬克杯而已說....
6大箱~花了我880元....

不過這次應該不會有這麼多箱行李要寄了啦...
(其實也不一定...這次還要寄枕頭棉被回家洗勒...)
算了~隨便啦~

嗯~反正就是這樣,
待會我的電腦就要寄回家,暫時跟我說掰掰....
所以這陣子沒啥大驚喜的話,網誌會沒有新的東西上來...
不過還是很歡迎大家在我生日那天來灌灌我的留言板啦~
跟我說句生日快樂我會很快樂~

好啦~等我忙完營隊回家後再看看我有沒有要寫網誌的慾望啦~
通常我的寒暑假我的網誌就自動進入冬夏眠狀態的說....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這樣懶惰....(聳肩笑~)

祝大家暑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