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標題訂說"疲累的一天",但是那不完全是重點....
主要的重點是我想說我那天在中港轉運站的事...
因為那天我遇到了高中同學利姮,美美的利姮
(ㄟ...不確定名字有沒有打錯...但是我確定我遇到的人是她沒錯)
還有人山人海的排隊等車的人潮,讓我十分的傻眼至極....

其實我之所以會說今天疲累,是因為我禮拜四晚上晚睡...半夜一點半才爬上床去睡...
然後姑娘我禮拜五的課是從第一節就開始了...得一直上到第四節...
然後下午又得去上滿三個小時半的班...
雖然大部分時間我的班都是撐在那邊發發呆接接電話寫寫公文紀錄玩玩新接龍當當米蟲工讀生...
(所以大頭先生那天在說學校裡的行政工讀生大部分都是米蟲工讀生時我不否認...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員咩~)
巴特巴特巴特....
當天下班前的半小時...我卻在校園裡跑來跑去的跑公文...
(路程:行政大樓 -> 師培中心2研4樓 -> 生態館2樓靜宜最遙遠的大樓 -> 文院裡頭迷路1樓2樓3樓半上下跑 -> 教大兩棟大樓之間跑從4樓跑到5樓在跑下去2樓最後跑回我們系系辦...)
我可以確定光是跑那趟公文就夠抵過我今天的運動量了....

然後勒~為了配合我家豬把拔的下班時間,
所以我得努力的撐到大概七.八點時搭車回高雄,然後再讓他從高雄開車陪我回屏東...
因此~我下班之後,
悠閒的買晚餐回宿舍吃,悠閒的洗個澡,悠閒的洗好晚換下來的衣服...
再悠閒的把衣服吊起來晾乾,最後悠閒的漫步走下去準備搭公車去撘車...
(整個就是完全不趕時間的悠閒到極點....)
結果在校門口遇上等她家妹妹的室友大龍喵~
龍喵喵說願意帶我去撘車,不過得先等她完成接送她家妹妹去搭火車的任務後再說...
所以我在公車站牌那裡等待的大龍喵回來的身影...
等到我到達中運站時,已是七點多了~

ok...重點來了....
那天的撘車人潮到底在多個什麼勁的?
我也不過想張到高雄九如交流道的票咩....
才七點多ㄟ...居然票賣到客滿!?
好吧~退而求其之的買張到高雄火車站的票...
巴特巴特巴特...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那長長的一大~~~~長串人龍是什麼情況?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麼多高雄人跑來台中唸書上班了?

人與人相遇的機緣真的很奇妙...
就在我傻眼的當時,我居然神奇的遇到利姮~
哇哇哇~~利姮ㄟ~從畢業後就沒跟她見到面了說...
沒想到3.4年不見,她還是那麼漂亮,而且她也認得我耶!!
奇遇的驚喜感幫我稍微的沖淡了不知道要等多久的車的無奈感...

不過有本事在八點半以前搭上車,我該偷笑了....
不知道是司機先生冷氣開太強還是我快感冒了...
我覺得我在回家的路上有暈車的狀態...臉上有點不舒服的表情...
所以我家豬把拔終於找到我在哪裡時,本來是快樂的表情頓時間變成擔心...
然後整個人在他們局裡呈現坐立難安緊張不已的狀態...
(我說豬把拔...你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的嘛~)

不過呢~等我回家飽飽的睡一覺之後,我的毛病都沒有了耶~
(原來睡覺是對我最有用的超級特效藥~~真好用~~嘿嘿~~)
或許...我那時候的不舒服...只是因為我累了的關係吧?
雖然老是被龍喵喵念我勞碌命,但是我還真的沒有那種命太勞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