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這幾天晚上的我被豬附身了....
禮拜五吃了35元的滷味+50元的麻辣臭豆腐...
昨天吃了55元的滷味+30元的甜不辣...老闆還附贈一大包的清湯... (被我喝光光....)
今天又吃了60元的滷味+20元的貢丸蘿蔔湯...
然後今天還有3個泡芙甜點....

不過這樣吃還不錯ㄟ...吃了好多青菜的說~
有地瓜葉.空心菜.小白菜....還有白蘿蔔....
蔬菜纖維質攝取的很足夠...不錯不錯~

至於今天的泡芙,則要感謝學妹跟孟媽媽~
學妹給的泡芙是她自己親手做的呦~手藝不錯~

孟媽媽買回來的則是很貴很貴但是很好吃的"幸福泡芙"~
由於我跟佩珊分到兩個泡芙(一個香蕉一個草苺的),而泡芙是長條狀的,
所以我們就把泡芙切成兩半,這樣就可以同時吃到兩種口味的泡芙了呢~

龜:什麼是"幸福泡芙"啊?吃了會很幸福的意思嗎?
蟲:是啊~而且幸福泡芙是由喜憨兒們製作的,所以價格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總之,希望這幾天吃的東西都可以被我完全吸收啦~
我想變胖一點點嚕~
不然冬天來臨,靜宜山上冷風呼呼吹的.....
我不想變成米蟲風箏被風吹著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