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先澄清絕對不是跑去豬把拔家去甜蜜蜜了喔~
而是被米蟲媽幾乎天天帶出門去幫忙賣菜去了,
前兩天還被豬把拔說我還真的有曬黑了一點耶...
聽到這句話我還真想哭...虧我前陣子還努力的保養要讓自己變白...
這下子雪肌精整罐拿起來灌著喝也很難白了啦....

不是我在說的,南部的太陽真的會曬死一隻米蟲蟲...
有在抹某日系品牌的防曬乳液的我還是免不了被曬黑的可悲命運...
可是又不能違抗我家米蟲媽的聖旨,(老媽有令要某隻米蟲乖乖出門幫忙賣菜...)
只好跟著米蟲弟用輪班的方式輪流陪老媽出門賣菜...

雖然在外面是曬的我的米蟲嘴哈哈哈的開著想學小狗散熱,
可是回到家裡吹電扇也不涼是什麼情況嘛...
這樣的結果換來的是幾乎整天窩在冷氣房裡睡覺補眠...
我想這個暑假下來電費應該很可觀...

總而言之~暑假因為要幫忙賣菜+米蟲弟霸住網路線的大部分情況,
再加上偶而會跟著我家豬把拔趴趴走,我應該會很不常出現在網路上...
有要事找我的人不妨打電話會比較快找到這隻米蟲,但不保證問題能馬上解決喔~
就這樣啦~(揮手說掰掰躲回冷氣房裡納涼去~)

附註:嘿嘿~這次的成績安全歐趴耶~生日願望有達成耶~超開心~


Tag: 一隻米蟲熱的嘴啊啊(台) . 暑假不會上線,有要事電話連絡 . 成績歐趴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