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粗心大葉的我,上來這裡會注意的部份永遠就只有那幾個點...
可是今天在PO文時,無意間發現我的地盤上...
突然多了一顆閃亮亮的金色幸運草兒跟我打招呼...<--就是它
咦咦咦?我記得...這個金色幸運草是無名的VIP的識別認證啊?
我怎麼莫名奇妙的變成他們家的VIP???

好奇心驅使之下,
先逛去幾個常探頭的網誌看看...
嗯~大龍貓跟小點的地盤上也都長出了金色幸運草來勒....
而且龍貓發現的比我早~她昨天就發現她的樹洞裡多了這棵金色幸運草....
我是到今天才發覺我的米缸多了這株可愛的小東西...
不過我們兩個一樣搞不懂這個是打哪來的...

既然是無名給我們的,那就先去無名的主要基地去打聽消息看看吧~
連過去看他們家的討論區~果然沒錯....
一堆無頭蒼蠅跟我們一樣,訝異著自己的地盤也多了這個金色幸運草....
這個金色幸運草的相關問題還真多人問啊~
多到我感覺像是大家同時重了一樣的電腦病毒,一起在討救兵...
(其實這個是無名開的玩笑...金色幸運草病毒....應該不會吧!?)

後來看一看~喔~原來是無名之前辦的活動啦...
就是你的好友可能會推薦你的網誌.相簿.或是留言板...
然後你就可能會被無名選中,成為無名的一個月免費金卡(試用版)會員...(閃亮亮的金色幸運草~)
因此你就可以在這一個月裡用你的金卡會員身份來在你的地盤作威作福...
當然,這一個月裡所有的功能都是免費的...
(而一個月後你還想繼續保有這麼好的福利就得拿錢去換了...)

以上就是我查到的這次金色幸運草風波的解答啦~
所以大龍喵跟小點兒~不用擔心啦~
這一個月裡頭我們就盡情的作威作福吧~反正是免費的功能~
會用的功能就盡量的給他用吧~

再來我就又有個小小的疑惑...
是哪個好姐妹推薦我的呀?
(總不會是那個老是演客串路龜甲的楊小龜推薦我的吧!?)
你高興讓我知道嘛~那就留個悄悄話告訴我一下吧~
(當然你不介意的話想公開留話給我也行啦~)
如果你不想讓我知道是你做的善事也沒關係啦~
我尊重你那"為善不欲人知"的美德啦~
在此誠心的跟你說聲
"謝謝你啦~我的好朋友~米小蟲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