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堂測驗:跟你談戀愛到底有多容易倦怠?
題目:如果妹妹背著洋娃娃,是個鬼故事,你的直覺,妹妹背的娃娃是什麼呢?
1恰吉 
2臉發青快死的嬰兒 
3是死去的弟弟或妹妹













解析:
1.選擇「恰吉鬼娃娃」的朋友,和你談戀愛很容易就會倦怠,
因為容易給人無限想像空間的你,跟對方想像中的並不一樣,
所以跟你交往後,容易落差太多,而產生倦意。
其實這類型的人最會幻想,就是剛開始跟你交往的時候,就幻想一大堆,
可是真的跟你交往之後,發現落差太多,就很容易倦怠,甚至很想跟你分手。

2.選擇「臉發青快死的娃娃」的朋友,和你談戀愛不太容易倦怠,
因為跟你談戀愛,大部分的時間都還不錯,
只要有一些小缺點,不要露餡,就不會產生倦怠,
其實這類型的人在生活上,還滿懂得體諒另外一半的,
你會增加一點點的生活的樂趣,所以另外一半覺得跟你在一起,是還滿開心的,
不過要特別小心,有些小缺點要忍住,
如果把這個缺點改過的話,其實另外一半,還是覺得跟你在一起是滿甜蜜的。

3.選擇「死去的弟弟或妹妹」的朋友,和你們談戀愛幾乎不會倦怠,
你們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和你談戀愛每天都很開心,
另外一半每天都期待和你見面,幾乎不會感到倦怠,就是愛你千變也不厭倦,
每天都期待跟你們在一起甜甜蜜蜜的,兩個人在一起,其實就非常非常開心。
以上資料參考自 開運鑑定團

不知道大家測出來的結果是怎樣勒?
米小蟲我的結果是第3個~
這個結果看起來還不錯啦,
但是準不準嗎...這個我就不知道啦~
也許要問問我家豬把拔他的感覺才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隨堂測驗:在愛情中你是哪種餓死鬼?
題目:你跟朋友打賭打輸了,處罰是跟一隻動物共處一室一個月,你會選擇哪一隻動物呢?
1.很肥很肥的無毒大蟒蛇
2.很凶悍的公雞
3.很調皮的潑猴








解析:
1.選擇「很肥很肥的無毒大蟒蛇」:
你在愛情中是超愛炒飯的餓死鬼
因為太愛親密感覺的你常會有吃不飽的飢餓感,恨不得三餐加宵夜都能吃炒飯。
其實這類型的人只是喜歡兩人炒飯時的親密感、心靈交流的重要時刻,不單只是為了滿足肉體上的性慾而已。

2.選擇「很凶悍的公雞」:
你在愛情中是超愛占有對方的餓死鬼
因為愛情中占有慾很強的你希望對方在乎你的感受、關心你,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人。
因為這類型的人在感情中非常真心的付出,所以希望對方也能用同等的方式回報。

3.選擇「很調皮的潑猴」:
你在愛情中是一個超愛自由的餓死鬼
因為自我意識很強的你,就算談戀愛也需要保有自我呼吸的空間讓自己有成長,
即便是談戀愛的時候,你還是需要一小段的時間是完全屬於自己,才不會覺得受到束縛。
以上資料參考自 開運鑑定團

不知道大家測完的結果又是什麼勒?
米小蟲我是第2個,但是第3個也符合我的個性勒...
所以結論是...
我會想控制對方,但是不喜歡被對方限制住自己的自由...
(這樣說起來我還滿自私的耶~)

其實那時候很掙扎要選2還是3...
後來我放棄小猴子...因為調皮的小猴子讓我想到帶營隊時的那群小惡魔...
(那真是段可怕的回憶啊...但是帶完卻也很有成就感~嘿嘿...)

基本上...只有大蟒蛇這個選項,
是打死我我也絕對不會選擇考慮一下選這個選項的選項,
原因無他,姑娘我怕蛇....
就算牠在怎樣胖怎樣無毒怎樣不會靠過來....牠....牠....牠總還是蛇啊!!!!
所以就算牠在怎麼樣不會對我構成威脅,我還是不會去選牠....
(很久沒來客串的路龜甲楊小龜:蟲姐姐你真的很怕蛇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嘿嘿~不管測完之後的結果是好是壞...
大家玩玩就好,別太認真看待測驗結果啦~
改天在開運鑑定團有看到其他比較好玩的測驗再貼過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