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豬把拔緯的太陽在雙子,月亮在水瓶
至於豬馬麻我的太陽在巨蟹,月亮在天秤
難怪我們會莫名奇妙的復合…
因為都對往日戀情無法抗拒咩…
情人還是舊的好(?)」有這樣的道理嗎?

星座排行榜:哪些人最走不出往日戀情?(參考太陽、月亮星座)
第四名:雙子座 (緯的太陽星座)
雙子座在分手後會因為自己的反省而自覺對不起對方,因為在交往的當下,個性直接的雙子座有什麼就說什麼可能因此而傷害了對方,所以當雙子座成熟懂事以後,就會開始悔不當初,因而走不出往日戀情!
第三名:水瓶座 (緯的月亮星座)
水瓶座也很想丟掉過去戀情,可是在行為方面不自覺的會受影響,如果水瓶座的人單身了很長一段時間,可能就是來自前一段戀情的影響,讓水瓶座的人遲遲無法敞開心胸面對新戀情。
第二名:天秤座 (我的月亮星座)
天秤座的人很容易拿現任情人跟舊情人做比較,一旦發現舊情人比較好的地方,就會開始思念起往日回憶的美好,所以千萬不要問天秤座的人「我和你以前的情人誰比較好?」這種話,因為他沒有辦法給你答案,而且答案也不見得能讓你滿意。
第一名:巨蟹座 (我的太陽星座)
巨蟹座是屬於會去回憶戀情比較好的那一部分,而且巨蟹座是一旦看到往日照片就會掉眼淚的人,所以感性的巨蟹座根本無法完全忘記過去的回憶。
(以上資料來自PC home )

但是說復合也還太早啦!
因為目前的豬把拔還沒辦法被正身…
(要是現在他就被正身,那我就等著準備被打死了…)
所以現在他只能先當我的秘密情人…
等時間到了才能把他公開出來給家族長輩知道~
(所以他都被我笑說現在的他是見不得光的傢伙~)

不過我家米蟲媽是知道這隻豬豬的存在的,
基本上…我家老媽是不討厭這個傢伙陪在我旁邊的啦…
整個就是應證了某句俚語-「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甚至有的時候還幫著那傢伙一起欺負我…
(搞什麼呀~到底是他是你兒子還是我是你女兒啊~老媽!!)
我想要是哪天我被賣給那隻豬豬,那個人口販子絕對是我媽!!

不過套用我們家族長輩的殷殷教導-「唸書期間不可以談戀愛!!」
(其實這個你要說是魔咒也行,因為那算是特別頒布給我的聖旨,我不能不遵從的...)
那個豬把拔~你要等的日子還久的說...
另外...前幾天米蟲蟲我接到我們家族的某個老大要米蟲蟲我準備考研究所...
要是我真的考上了...嗯...你要等的就不只有兩年了...
總之~某隻小豬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