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不是電影香水,而是真實生活裡在用的香水。
說到香水,其實我還滿喜歡香水的說,
不過並不是每種香水都喜歡啦,對於氣味我還是很挑的...
我喜歡聞起來甜甜的淡香水。
不過基於我家小豬不喜歡香水,所以目前為止我還沒試過擦香水給他聞過。

因為喜歡香水,所以我買了香水。
而且這幾天的我都有擦一點點的香水在身上...
不過因為我擦的不重,味道很淡,所以好像沒有多少人發現這件事...
目前為止好像只有哞哞有發現過有香水味而已,
但是她好像不知道味道是從我這裡來的樣子...

目前身邊有兩種香水,
一個是NOVAE貓物語的紫色香水,一個是ANNA SUI的魔戀精靈系列,
兩種的味道我都還滿喜歡的,而且香水瓶子都很漂亮~

不過我家小豬好像不是很喜歡香水的味道的樣子...
(下次回去時把香水帶回去給他聞聞看這兩瓶的味道他能不能接受...)
要是我家豬把拔不能接受的話,那以後跟豬把拔在一起時就不能擦香水了...

不過有的時候女生身上香香的也算一種禮貌說,
就跟有的場合女孩子需要化妝才有禮貌是一樣的道理,
因此,即使我家小豬不喜歡我化妝,未來的我還是會在某些時候化妝...
不過我會化淡妝,我不喜歡濃粧留在臉上的感覺。

雖然如此,我還是化過濃妝在臉上,因為那是舞台妝...
至於我化的濃妝的模樣呢...那就讓它過去吧~
(不要跟我要照片看,我沒有我化濃妝時的數位相片)

反正就是濃濃的舞台妝不適合下來平地拍照,會很女鬼....
不過在舞台上絕對要化大濃妝,除非你想當個五官模糊的女鬼.....

但是不管怎樣,化妝之後一定要完整卸妝喔!
化妝品殘留在臉上對皮膚真的很不好....
(何況我自己本身的膚質就不是很好了,能不好好保養嗎....唉~)
不過話說回來,化妝品本來就傷皮膚了嘛!
所以能不化妝的場合我是不會考慮化妝的....
(其中也包含了因為我懶的卸妝所以懶的化妝的懶惰因素在裡面....)

下面提供我上面提到的香水的圖片與介紹嚕~
(圖片來源:yahoo的購物中心裡找的。)

 
Pic:NOVAE貓物語的紫色香水瓶。
前味: 佛手柑、黑醋栗
中味:梅子、鈴蘭、茉莉
後味:麝香、檀香



Pic:ANNA SUI的魔戀精靈系列香水瓶。
香調:富郁白色花香調
前味:佛手柑,西西里檸檬,哈蜜瓜
中味:橙花,晚香玉,夜丁香,蓮花
後味:印度紫檀,椰子,琥珀,麝香

Tag: Anna Sui魔戀精靈 . Novae 貓物語紫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