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並不覺得我的胸部大...
可是,今天的意外令我不知道要怎麼定義我的胸部ㄟ...
(討論這個話題好奇怪喔....)
總覺得,胸前的釦子被胸部繃掉這種事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結果今天居然神奇的發生了...

話說今天的刑分課上,無聊的米小蟲我又習慣性的伸伸懶腰以提振精神,
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的往下看...嚇一跳....
"咦!!我襯衫上的第二個釦子沒扣嗎!!"
趕忙把手收回來扣釦子,卻發現釦子不見了!!
".....!?釦子...釦子怎麼不見了!?"
先穿上外套之後,趕忙彎下身找釦子...
這時候就後悔不該穿短裙出來的...
動作不能太粗魯...不然會曝光...= =||

不過找了一下,或許是不方便彎下身找,所以能見度有限,找不到我的釦子...
只好趕忙的找坐在身旁的乙媒幫我找釦子...看看會不會掉到地上去了...
還是乙媒厲害,一下子就看到我的釦子了,順便幫我撿了回來...

後來,又因為事情很多,得去開會+自己想去攤子晃晃幫個忙...
因為糖果節擺攤都擺好幾天了,卻都沒去幫忙或光顧,有點不好意思說...
不過還好之前是有先幫忙過包裝糖果的部份啦~而且賣的還可以,至少有賣光...
不過也因為如此,就不方便跑回宿舍逢釦子了...
偏偏今天帶出來的外套又滿保暖的,中午天氣又微熱...
一直穿著外套真的是很不舒服...(熱~)
最後的變通方法,就是直接用可愛的夾子直接夾住小領帶+釦子掉了的部份,以掩飾尷尬...
而一回到宿舍後,就趕快拿針線出來逢釦子嚕~
而且得多逢幾層,以免下回又再度發生這種尷尬的情況...

今天的經驗雖然有些尷尬...
但是其實也有一點點暗喜...
而來我還是有一點小本錢呀~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