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像太久沒上來打文章交代近況了齁...
豬:你也知道啊~名副其實的大懶蟲...
蟲:小女子這不就上來交代了嘛~(抓抓頭)
不過說是這樣說,真要寫倒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好寫...
寫文章這種東西啊,沒有馬上把握住靈感就會沒得寫嚕...

其實整個11月份過的很普通,
就在以奇妙的比例在靜宜的校園裡上課上班上課上班的平凡度過了這個月,
至於不用上課上班的日子裡,就舒舒服服的窩在我的米缸裡當個懶洋洋米蟲~
(不過我也是都很愛乾淨的會不定期打掃房間的~所以不會有滿地衣物垃圾~)

也是因為習慣了這種生活步調,所以也就懶的上來紀錄這類型的流水帳~
現在的米缸裡有電視可以看,因此電腦就相對的被冷落了...
之後要是看到我掛在MSN線上,那有大部分的可能是我在做報告...
(12月份是個忙碌於報告堆中的寒冷月份...)

路人甲: 喂~那你鎖起來的那些文章勒?又要變成隨風而逝的芭樂票了嗎?
蟲: 不會啦~只是不保證啥時會不發懶的補完而已...
      搞不好趕報告趕到煩的時候,想轉換心情時就會補啊補的補完啦...

-------------------------------------------------------------------------------------------
自從升上大四後,覺得自己的生活變了很多,
變的比較孤僻,不常回家,更愛黏我家豬把拔,
昨晚跟豬把拔聊了很多事,突然了解自己某些變化的原因...
(至於是什麼原因就不講啦,這是限定秘密~)

說真的,其實我還是很迷惘自己的未來目標到底是什麼...
雖然說明年會去考國考,但是現在還是在混日子...(心虛汗顏)
而且始終不覺得法律這條路適合自己,法律人該有的特質我很多都沒有~

有點後悔當初太聽話的把法律系填在第二個志願,
如果當初勇敢一點,堅持要唸中文系,不知道現在的情況又會是怎樣...

此一時彼一時,人生也是從很多後悔中累積經驗而學得成長,
只能說當時的自己還不夠成熟吧~(是說現在的我好像也沒有變的多成熟...)

不過事實已經這樣定型,大學四年也都快唸完了,說這種馬後砲也沒太大意義~
還是多想想如果真的不走法律路線,那我要做什麼勒?
多想點實際些的東西,減少未來又再度後悔的可能性,這樣比較重要嚕~

(我倒是不後悔認識身邊這群可愛的大學朋友們,
大家都很奇妙,造就我豐富的大學生活~
感謝大家這幾年來的彼此照應啦~)

------------------------------------------------------------------------------------------------------
這幾個月陸陸續續的有那種我快畢業了的氣味出來,
拍拍畢業照啦,整理照片來準備製作畢冊啦,
身邊的同學也開始把握最後一年跟身邊好友相聚的日子...

也許是這種將要分離的哀傷氣息感染本來就容易情緒化的我,
加上始終不能給自己一個目標確定的未來的路,讓自己慌了手腳,
這陣子的我或許情緒低迷了點,但不希望因此也讓身邊的人一起低迷了喔~
願大家心裡都有個晴天大太陽照耀~
(也幫自己的心裡掛上一個晴天娃娃祈晴~)

----------------------------------------------------------------------------------------------------
米小蟲的有感而發:
時間是讓人成長成熟的最佳良藥...
但是不一定是平復傷口的最佳良藥...(至少對我而言不完全是)




Tag: 有感而發 , 對未來迷惘 , 希望自己早點確立目標前進 , 希望我的晴天娃娃發揮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