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歆歆,我家班導大頭先生的寶貝千金是也,
目前芳齡一個多月大,是個眼睛大大臉頰圓圓的可愛女孩,
在一群略嫌聒噪但對她疼愛有加的"姐姐們"的包圍下,
小姑娘今天心情很好的食量有加大,一直哭說想喝ㄋㄟㄋㄟ...
豬:我怎麼覺得其實是你們這群"姐姐" (阿姨?)嚇到人家她才會哭啊?

如同之前的網誌文寫的,在今年暑假的時候,
可愛的小歆歆平安的誕生,來到這個世界,
喜獲千金的大頭先生便心花朵朵開的開始學著當個好爸爸,
一方面幫著辛苦的師母坐好月子,養好身體,
一方面細心的打理著小歆歆一切生活起居...

女人嘛,總是對於可愛的小嬰兒沒什麼抗拒力的,
(都會喜歡看看摸摸玩玩別人家的小嬰兒,至於自己的就...因人而異啦!)
所以我們這群女人當然就會嚷嚷著找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日子去看妹妹,
在一陣討論下,敲定國定假日(大家不用上班與上課)的這一天來去看看小公主~

大家抱著合買要送給妹妹長大後可以玩的玩具盒,騎著各自的大小綿羊,
一路上風塵僕僕的來到了老師家,還差點迷路,但是還是順利到達...
(我說雅芳姑娘與佩珊姑娘,你們兩個知道路的騎那麼快做什麼...
雖說我是也來過老師家一次,但是我是路痴耶,居然就丟我們自生自滅...)

到達目的地後,出門迎接的除了很熟悉的大頭先生外,
還有美麗師母與可愛的小歆歆,以及早就到了的雅芳跟佩珊,
嗯?阿那隻會興奮撲人表示歡迎的黃金獵犬豬寶勒?
後來聽老師說,豬寶前陣子長蝨子,現在被剃毛關在後陽台養病,
嗯~也好啦~不然媕媕跟雅芳又要嚇的要死了...
(豬寶:我只是好客了點,也喜歡漂亮的姐姐,不會傷人啦~不要怕我嘛...)

小歆歆或許剛睡醒吧,又或者很聰明的知道我們要來看她,
所以不像其他嗜睡的小嬰兒(我小時後就是那種嗜睡的嬰兒)那樣當個睡美人,
而是精神抖擻的看著我們怎麼逗她笑,然後很賞臉的給我們十足的表情...

就在我們這群人正聒噪的跟師母閒話家常時,
大頭先生的大學同學也剛好帶著他們家的小朋友一起來看妹妹,
由於還有其他人托付嬰兒出生祝賀禮要給妹妹帶平安的,
大家便心血來潮(外加七手八腳)的把瑀歆小活佛改裝成慈禧太后...
(小活佛跟慈禧太后的形容詞都是師母講的喔~不關我的事...不過其實還滿貼切的啦~)

在大家快樂的玩著妹妹(包含大頭的朋友的兩個女兒)跟送妹妹的玩具時,
時間也就這樣推進到中午啦~(肚子餓的咕嚕叫~)
也許是人家本來就有打算自己家人吃家庭聚餐吧,
老師的朋友一家人就先行告辭,沒有留下來跟我們一起吃午飯..

而可愛的小瑀歆呢,當然就幸福的躺在爸爸懷裡喝ㄋㄟㄋㄟ吃午餐啦,
至於不可能喝ㄋㄟㄋㄟ當午餐的我們這一群大人,
則是派出跑腿代表-總是被大家指使的汪汪跟防止汪汪迷路的哞哞當採購代表去覓食...

大頭先生一方面表現父愛的餵著寶貝女兒喝ㄋㄟㄋㄟ,
一方面八卦的跟我們介紹剛剛的訪客的來歷,
原來剛剛的訪客是地方法院的法官,大頭大學時期的同學,
還有一個八卦一點的身分就是大頭先生的前女友嚕~

不過說八卦其實也還好啦,因為師母也知道她跟大頭的過去事,
不會亂吃飛醋的師母說:
哪個人沒有過去嘛,這種事沒啥好隱瞞的啊,
想當初後來他們分手,女孩子生日時的禮物還是我幫大頭挑的勒,
不然大頭每年都只會送人家包包,很沒創意呢~

不過這樣的好示範也是不錯的經驗啦,
誰說分手後彼此就不能當好朋友呢?
(現代人很少人還能有這樣的肚量說,不要說看到人家"見一次咒罵一次"就不錯了...)

後來汪汪跟哞哞拎著10人份的東西回來,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開始吃東西啦,
不過老師跟師母要輪流照顧妹妹睡午覺,
所以就沒跟我們一起吃,而是之後才抽空吃...

不過說到這部分哪,這就不是我在說的了...
我說大頭先生啊,各種好吃的食物吃到胃裡是都一樣消化沒錯,
但是在吃它之前也不要全都放在一起嘛...
大頭:這樣比較節省空間啊~
蟲:但是有礙觀瞻呀...

吃過午飯後,大家也就靜下來看電視聊聊天,
(因為妹妹睡午覺了,大家沒妹妹玩只好改做其他事嚕~)
看著看著,冷氣呼呼吹著,有人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蟲:我要澄清~睡著的人不是我~!!
豬:難得耶~你這隻小睡豬居然沒睡著?
蟲:....(扁嘴),我祇有很想睡而已啦~但是沒有真的睡著啦~

後來就這樣在大頭家窩著窩著,一路窩到了下午五點多左右,
我們6個人(佩珊跟媕媕有事先走)才從老師家離開,
後來哞哞載著小萍去買星野銅鑼燒,所以跟我們走不同路,
而我+乙媒+雅芳+汪汪則是跑去逛逛逢甲商區,
在那裡吃了一家不好吃的小火鍋,逛了很久的街後,
買了一堆"密斯特多拿茲"的甜甜圈回家當戰利品,
(四個人合計買了400多元的甜甜圈,換到2個資料夾當獎品,
因為他們剛好3週年慶有活動送小禮物...)
雅芳還買了一雙高跟鞋犒賞自己呢~

大體而言,今天過的還滿充實的,
不但終於看到了期盼已久的大頭妹妹小瑀歆,
(其實從大一時心裡就一直偷偷期盼可以看到大頭跟師母的寶寶,沒想到真的實現願望了耶~)
而且我也終於逛到了所謂的"逢甲商區",
(汪汪她們一直很訝異我居然是第一次來逛逢甲...可是這真的是我第一次逛逢甲咩~)
我只能說,逢甲的人還真的多的會讓人煩躁.....而且聽說週六日時的人只會更多...orz
但不管怎樣,還是祝福我們可愛的小瑀歆能平安快樂健康的渡過每一天嚕~

(照片過幾天會整理補上來~先看文章過個癮吧~)
還有不要再罵我都鎖文章釣你們胃口了啦...
我又不是故意要吊人胃口的....
打文章有時要有靈感才會打的順嘛~


Tag: 探訪可愛大頭妹瑀歆 ,終於逛到逢甲商圈的俗閉閉米小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