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或許會發現,我怎麼又把版面改回原來的樣式了...
沒辦法,因應我家豬把拔那個歐吉桑的要求,我把版面改回來了...
他說我前幾天改的那個版面,字小小的看起來很吃力...
為了體恤老人家,我只好又把版面改回原本的樣式了...
但是其實我覺得字還是一樣的大小不是嗎...= =a?

不過說真的啦~我自己也很想把版面改回這樣的樣式...
因為用習慣了啊~而且我之前用的那個板面旁篇沒有好友連結的功能...
因此使用起來不是很習慣....
所以我自己也是在想把它改回原本使用的版面...

再加上我家歐吉桑也反應字好像有變小...
(其實用原本的版面字體沒有變大,只是顏色好像有變深所以看起來比較不吃力而已...)
所以就又把版面改回來了~

還是讓一堆喵喵坐在我的地盤上吧~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