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手癢,所以把全部的背景圖都換掉了...
雖然已經進入了秋天了,但是還是把版面換成看起來清爽的藍色系...
畢竟我的粉紅色系的版面已經維持了一年半了,是該換個顏色的時候了...
雖然多了很多有蝴蝶圖案的版面,但是搭配起來的整體感怪怪的...所以暫時不採用~
但是並不代表日後不採用...或許哪天想到就會拿來用了吧...

然後就是把網誌的文章改變了些小部份,
把置頂文章收的只剩下幾篇掛在版面上而已...
為什麼要這麼做?或許只是時間太多沒事做又手癢罷了吧...
你也知道的,大學生閒閒沒事時大多會摸摸電腦上上網的咩...

雖然我還滿常掛在網路上的,但是來來去去還是就那幾個網頁...
其中絕大多數時間還是賴在自己的版上發呆回憶...
要是臨時有個靈感來,就順手打打網誌文章嚕...
反正我就是會順手打些有的沒的東西上來嘛...
就當成練習打字也好嚕~

今天的心情,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壞,就是這樣隨性的過日子嚕~
反正這種可以當米蟲公主的日子也不多啦,
等到正式出社會那一天起,就很難再有機會當米蟲公主嚕...
趁著現在還能撒嬌耍賴時,努力過足當米蟲公主的癮吧...

或許會有人笑我胸無大志,甚至暗諷我不長進.沒企圖心...
那又如何?至少我懂得怎樣用我自己的步調去享受我的人生啊...
平凡踏實卻充實快樂的度過每一天,這樣也是我的本事呢...
可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可以當米蟲的命呢~
有的人就是就算讓他當米蟲,他還是不快樂...

現在的我是隻小米蟲,一隻快樂的小米蟲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