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阿蟲,你家的網誌都被你荒廢掉了耶...(揮揮蜘蛛絲)
豬把拔:對啊,這樣有點對不起我們這群忠實讀者喔~
(某隻蟲心虛的抓抓她頭上的蟲毛...)
蟲:唉呦~現在搬出來了,對電費總是會有所計較的嘛...
豬:懶惰就懶惰,哪來的那麼多藉口...

我承認我懶惰嘛~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不知道的人可洽米蟲媽或是豬把拔~)
不過說真的,自從搬出來外面後,電費得自付,所以很少開電腦...
把電腦搬上來台中組好以來,今天是第3次開機說...
這跟之前住女宿時天天泡在電腦前的情況差別很大...
(因為那時電費不用照表算錢嘛~而且沒電視可以看...)

豬:所以你的意思是真的打算讓這裡變荒地啦?
蟲:ㄟ...荒地應該不至於啦,只是成果應該會不像以前那樣多產...
豬:你之前也沒多多產了啊...
蟲:......

不過雖然是這樣說,但是關於上次跟豬把拔一起去台北玩的遊記,
還有畢旅時的遊記會試著打出來貼上來...吧...(?)
到時應該會利用打工時的空閒時間慢慢打...

豬:你還會記得出遊的內容?
蟲:嘿嘿~其實我手機裡的行事曆裡有記載小遊記,到時再幫它灌水長大就有啦~
豬:這就是傳說中的灌水文嘛?

至於畢旅的照片嘛~就等姑娘們有傳到網路上來,
還有旅行社幫忙弄出來的照片集發下來後,
會再挑幾張有代表性的經典照片擺上來相簿啦~

---------------------(聽說這叫分隔線...)------------------------

對了,前陣子不是說到大頭的寶貝千金生了的事嘛~
經過我向大頭先生詢問,妹妹的閨名是"瑀歆",
我們這群"大姐姐"準備下禮拜三去拜訪可愛的小歆歆嚕~
(到時有照片也會整理上去相簿,當然還有過程紀錄,不過不保證啥時會寫完放上來...)

然後啊~也許是因為我有準備禮物跟卡片給老師的關係吧,
老師跟師母也很客氣的給我一份彌月蛋糕耶~
到時會順便擺上彌月蛋糕禮盒的照片,還有我做的卡片的照片...
(不過老師給我蛋糕的同時也打錯了我的名字...唉~)

---------------------(聽說這也是分隔線...)------------------------

嗯~發現自己給自己挖的坑好像越來越大坑了...
遊記遊記過程紀錄...相片相片擺上相簿...
ㄟ~我會"盡量"提醒自己要作完這些事情啦,
只是前提是要等我有空再說吧~(落跑...)

豬:那你在八百年前說要寫的過年紀錄勒?
蟲:就讓它隨風而逝吧~反正中秋都過完了,等著放耶誕假吧~
豬:又一張芭樂票...都不怕食言而肥嗎你...
蟲:哈哈~姑娘我吃不胖~沒差啦~



Tag: 藉口省電實為發懶 , 遊記相片再等等 , 有個女孩叫瑀歆 , 笨蛋米蟲挖坑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