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著我的米蟲皮跟一堆打算壓死自己的磚頭書準備明天回台中,
明天我家豬把拔和米蟲弟將會陪我一起在台中整理我的米缸(打掃環境+東西歸位)...
然後禮拜三就跑去台北準備玩到禮拜六(<-暫定)才會回台中,
禮拜天休息一天,好打包畢旅的"家私頭仔"跟大家一起流浪東半部...
眼紅路人甲:米小蟲~你的暑假會不會過的太爽了啊...都在玩...

算了算...今年暑假我玩了不少地方說...
屏東海生館.高雄趴趴走.旗山老街.內門紫竹寺.還有前幾個禮拜的月眉+鹿港遊...
然後就是接下來的台北趴趴走+流浪到東部的畢業旅行...
難怪會被路人甲眼紅的說我的暑假過太爽...

不過我也不是天天都在玩啊~
只是今年暑假我做過的事情還真的很多,
該幫忙的也幫忙到了,也看了不少閒書...
養了一堆灰塵的米缸也淨空準備重新油漆,好方便明年畢業回家後有地方住...
就是該準備的複習功課一動也沒動過...

大四嚕~該是好好準備到時候畢業的出路囉...
真不知道到時該找什麼樣的工作好勒...
只有個大概目標,想考個證照或是考個公務人員...
好像這些小窄門也是我們這群小小法律人必經的坎坷路程喔?
(法律系出身的人如果想去一般的公司應徵,那能應徵什麼?)

不用噹我說我可以直接給豬把拔養就好啦~
基本上我還沒打算這麼早當陳太太,我還是喜歡當我的許小姐,
何況前幾天剛看到一則新聞說現在的家庭年支出平均大概是72萬元左右,
平均起來一個月的開銷花費大概是5~6萬元左右,
拿豬把拔現在的薪水來算,差不多剛好打平...

是不知道這樣的統計數字是怎麼來的,
可是算一算,一般日常生活開銷+保險+房貸車貸之類的,這也不算是一筆小數目哩~
要是再加上小朋友的部份,要給雙方爸媽生活費的部份...
嘖嘖~要養一個家果然不簡單喔~

而且真的結婚後我也不打算完全窩在家裡當米蟲,
豬把拔的上班時間長,排班又混亂,大部分時間我都得自己打發自己過,
要是我真的只當一個窩在家裡的米蟲型主婦,遲早悶死...
倒不如去職場上找點事做,同時也好幫忙賺錢養家...
(要是運氣好過頭的遇到機車同事.龜毛主管或是欠扁客戶等等的,
讓腦袋動一動,順便訓練好脾氣也不錯...)



豬把拔:...你的公主脾氣我不敢太樂觀,你不要到時害我老是去跟你老闆陪不是就好了...





Tag: 米小蟲的暑假過的很涼 ,好好思考未來的出路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