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大龍喵跟茶碗碗的腳步,我也跑來這裡成立我的第二座米缸嚕~
看來這裡的功能不輸給第一座米缸呦~
不錯不錯~套用汪汪用語,我的管轄領地又多了一處....
不過我不會因此就放第一座米缸長蜘蛛絲啦~還是會經營它的....
畢竟再怎麼說那裡算是娘家嘛~

不過....在我還沒摸清第二座米缸的習性之前,
兩邊的文章基本上都會一模一樣...
但是在我摸清這邊的習性之後,
搞不好日後會分別成"與大眾分享用米缸"跟"米小蟲私人米缸"吧~
有些時候有些東西總是不適合都被光溜溜的被大家知道的嘛~
如果都要上鎖隱藏....好累喔~ (我本來就是一隻懶惰蟲了...)

好啦~不管怎樣,我的第二座米缸還是成立啦~
從此之後可以讓我碎碎唸些沒營養的地方又多了一處呢~

------------------------------------------------------------------------------------------
米小蟲的雜記本:紀錄X名跟這裡的不同點   (慢慢記錄中)
1. X名的表情圖示有可以動的表情,這裡還沒有這個功能....(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