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考了三個禮拜的期中考終於可以劃下一個大大的句號跟它說掰掰了...
(內心裡的快樂無法言喻啊~快樂轉圈圈中...轉轉轉~)
歐買嘎~要是再不考完我的手真的會廢掉啊....
不知道是因為這幾天睡不好有點落枕,還是因為連續總是這樣寫考卷導致的...
我右邊的脖子好痛,不管是摸到還是去動到某個角度都會好痛好痛....(推拿師~我需要你...)

期中考引起的後遺症真的很多啊...
永遠都睡不好睡不飽,所以精神狀況都不是很好...
然後因為法律系的老師都沒良心的考申論題考我們,
所以就算我已經都盡量寫重點了,我的右手還是跟我哭訴它的工作時數還是太久,它好酸痛...
(但是考出來的成績都是很平凡的成績...不高不低的...好啦~至少有及格...)

但是呢~在今天下午,我們漫長的期中考終於隨著下課鐘想跟我說掰掰了....
(雖然今天考的租稅法讓我的右手與脖子又更加的痠痛...)
姑且不論明天開始得開始揭曉考試成績的殘酷事實,
今夜的心情正快樂的輕鬆飛揚著呢~

啦啦啦~考完期中考的米小蟲心情好開心~
(不過脖子酸痛也還是一樣在痛痛...唉~有誰願意幫我捏捏按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