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今天米小蟲發現屈X氏並不像他廣告詞所講的每樣東西都是最便宜的...
而且買貴的價錢足夠讓我搭一趟公車耶...
這比上次楓糖可頌阿姨多A了我12元還令我扼腕啊....
路人甲:幹麻斤斤計較這些小零頭啊....
蟲:你都不知道...零錢對於窮大學生而言也是很重要的....

--------------------------------------------------------------------------------------------------------------------------------

今天跟潔兒跑去東海別墅敗家...
嗯...買了本來就要買的襪子.乳液,還有預料外的其他東西...
預料外的東西包含了食物,小萍跟梓妍的生日禮物,
還有一件要送給汪汪的超可愛T恤~一看就覺得最適合汪汪穿的~ (見下圖~)

Pic:King汪汪專用的超可愛T恤
 

Pic:衣服上面的Logo近照
汪汪~為了感謝你要親手縫抱枕給我,所以買這件衣服當回禮謝謝你,希望你會喜歡~

不過沒有看到我想要買的高跟鞋,所以有一點點小失望...
(算啦~下禮拜回家時再跟豬把拔一起去找鞋鞋好了...)

--------------------------------------------------------------------------------------------------------------------------------

(話題拉回來關於屈X氏不是最便宜的部份...)
由於我的身體乳液在昨天宣告用完之後,
我就決定今天跟潔兒來東海逛街時要順便找找看有沒有合用的乳液...
(因為之前用的是碧兒泉的身體乳液,但是這個系列人家停產了...所以害我跳槽參考其他家的身體乳液...)
在屈X氏裡頭東逛逛西看看了好一下子之後,我決定買嬌生的保濕身體乳液...

然後ㄋㄟ~又跟潔兒很勤奮的爬到東海四季那邊去逛逛買東西,
眼尖的潔兒突然瞄到四季特價商品區裡有我剛剛買的那種乳液...
一看價錢...嗚嗚~我被屈X氏多貴了20元啦...
屈X氏賣239元,四季賣219元.....

潔:哇~佩琪,你被多貴了20元耶....
蟲:對啊!可惡,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買乳液了...
     對了~屈X氏不是都說買貴可以退2倍差價?
    那我們要不要去跟它盧,好要它退我40元啊...

潔:啊...你真的要去嗎?
蟲:開玩笑的啦~我幹麻為了那個40元還特別花200多買乳液...怎麼算都划不來...

不過我還是有點小哀怨被貴了那個小小的20元啦~
畢竟小小的20元足夠讓我從靜宜搭車到東海別墅咩....
(是滴~現在從靜宜搭車到東別的車價又降回來變20元了~不再是22元了,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

算啦~反正這次出來敗家的戰利還可以,就不用為了那個20元哀怨啦~
不過也因此得到一個經驗:屈X氏不一定真的就是最便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