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這樣說啦!但是其實現在的我人並不在學校裡...
因為我早就在昨天上完課就扛著我的包袱快樂回家去啦....
不過我想學校現在應該很熱鬧吧....
有運動比賽.園遊會.社團表演.....
聽說晚上還有演唱會呢~

不過這些還是吸引不了我,讓我會想留在學校裡面參加校慶....
我還是對於"回家"這個動作比較有興趣....
沒辦法...誰叫我們已經考了3個禮拜的期中考了...
這段期間我可都沒回家半趟ㄟ.....
(我記得上一回回家是11/3的事了...我想回家啊啊啊啊....)

其實昨天回家也是有點小小插曲啦...
話說我跟佩珊在上完租稅法後,在學校餐廳裡買了簡單的晚餐後,
就很趕很趕的去搭公車準備前往統聯的轉運站坐車回家...
本來一度慶幸說我們早早到達轉運站,應該可以早早搭到車回家,
可是卻因為位子是用候補的,(就是看從台北開下來的車車上面還有幾個空位然後補位給我們搭車回家...)
所以我們沒有捕到位子...因此兩人還得等....等7點的那班車車....
(從6點多開始等,等著搭7點多的那班車...)

佩珊想早點回家,所以就先改變撘車路線,改搭回台南的那條路線回家....
至於我嗎...其實可以拿著我的優惠票搭6點半的路線回家,
但是這樣我就還得拿著我剛剛買的往高雄的票回櫃檯退票...
我懶惰了啦~反正也只是差半個小時,就再等等吧~
(不過心理也還是會嘀咕唸著說人算不如天算啊~)

好啦~反正後來就是順利的搭上7點多的那班車回家啦,
然後如同慣例的我家豬把拔來接我回家去,回家路上順便吃個簡單的宵夜...
而且也是很老樣子的又被笑說又等車等了一個小時多才搭到車....
(每次去轉運站等車回家就是都會要等一個多小時,害我每次都被小豬笑....唉~)

總之ㄋㄟ~雖然今天是我們靜宜50歲生日,
但是我還是回家來,沒參加校慶啦....
畢竟對我而言....回家還是比參加校慶來的重要的嚕~
誰叫我是好愛家好愛家的巨蟹座女生勒~(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