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你的眼睛,今天的我真的跑去爬山了...
豬:你這隻懶惰蟲會跑去爬山?真的假的?爬"枕頭山"不算爬山喔.... (眼神裡透露出懷疑的神情...)
厚~誰說我爬枕頭山了啊!我是真的跑去爬山啊!!
不信我有手機裡面的照片可以作證嘛!
米蟲媽:還不是因為我約妳出來的,不然妳還不是就只會窩在妳的米蟲枕頭山上不動啦...

今天的米蟲媽沒去做生意,理由是要留在家裡陪米小蟲...
因為米小蟲實在是太久沒回家了,米蟲媽想唸這個會聽她嘰哩呱啦叨叨唸的女兒...
好不容易這個米蟲女兒終於撐到考完綿延無期的期中考考完,留得一條小米蟲命可以爬回家,
自然會想多抽點時間陪陪我...
(米蟲媽:那是敷衍妳的理由啦~其實只是老娘今天想放自己一天假,不想去做生意而已....)

不過ㄋㄟ,米蟲媽是天秤座的,所以不像巨蟹座的米小蟲可以窩在家裡整天都不出門也沒關係,
(我家米蟲媽可是"熱愛在外頭趴趴造"的那種過動媽....)
因此,捺不住無聊的米蟲媽便開始打電話號召她那群好朋友,拎著懶洋洋的米小蟲出門爬山去啦...

我們爬的山其實也不算難爬,那裏有善心人士整修出一條水泥馬路跟平穩石階,讓大家爬山比較方便...
不過ㄋㄟ,懶惰米小蟲自從這學期沒修習體育課後就都再也沒運動了,體力退步很多....
而米蟲媽則是在這群同好的陪伴之下,這陣子爬山爬的體力變好很多....
所以米小蟲這個"遜咖"就真的爬的氣喘吁吁....而米蟲媽倒是一派輕鬆...

說是這樣說啦...但是我還是在喘吁吁的狀態下爬到山上去了...
然後山上有個小瀑布,聽說那裡風景很不錯,水很清涼...
所以我們就又花了個幾分鐘再往瀑布那邊走去...

呼~大津瀑布還滿漂亮的嘛~
水質很不錯,風吹來也很涼~ (涼到讓本來因為爬山所以全身很熱因而脫外套的我又把外套穿上來...)
不過有人很煞風景的在旁邊穿著泳褲洗頭洗澡....(看樣子應該是當地居民...)
我說那位伯伯啊...要省你家的水費也要有公德心點吧....
大家都在那邊玩水嬉戲的,你卻在旁邊污染水質....
難怪外國人只要說到台灣人的公德心就會搖頭....唉~

米蟲媽跟她那群朋友很快的就撲通撲通的跳下水去玩水嬉戲....
(當然是去沒有被那個伯伯污染到的部份玩水啦...)
而怕冷的我沒那個勇氣去挑戰冰涼的山泉水,因此就在小溪邊坐在石頭上看行李,拿手機拍照....
同時還很壞心的傳簡訊刺激正在上班中的豬把拔,好炫耀我在山上玩的狀況...
不知道是真的忙到不行還是真的被刺激到了,小豬難得的沒回覆我簡訊...

由於下午爬山爬的真的很累,米小蟲在吃完晚飯洗好熱水澡之後,
便帶著美美的風景回憶與滿身疲累進入甜甜夢鄉去找周公爺爺下棋去了....
呵呵~其實爬山做運動,讓自己流流汗喘喘氣心跳砰砰跳的感覺還滿舒服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