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週...終於上到禮拜一的課了...
第一週之所以沒有上到禮拜一的課,是因為我們禮拜三才開學;
第二週則是遇上228放假,所以一直到今天我們才有上到禮拜一的課。
可不是我翹課喔!
開玩笑.我是乖寶寶ㄋㄟ!怎麼可能翹課......^^"
唯一的翹過一次課是上學期的某天早上我太累.完全沒體力起床
所以不得不翹了兩堂英文課(註:上午第一.二堂)......=~="

為什麼我這麼期待禮拜一的課呢?
因為有我喜歡的邵伊芬老師的課......*~^0^~*
雖然爲了上她的課讓我犧牲了一個週末沒回家(要趕作業.......)
但是......還是有個Happy End 啦!
我的刑總作業順利的寫完了,親愛的老媽昨晚也專車爲我送上來愛的宵夜...
不但把我的胃餵的飽飽的,面子也給的很足...
因為同學也都分享到我媽咪的愛心宵夜,還稱讚媽咪手藝很好呢!
所以結論是......我今天很高興......^^"v(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