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二,似乎沒什麼大事可以記下來的...
頂多可以記錄我在上午的通識課不小心的睡了一堂課...好吧...我已經很努力的撐了另一堂課了...
沒辦法,這個通識老師人雖然很好,但是相對的他的催眠功力也很好...= ="
下午打工時也沒事可以記,因為今天很涼,沒工作做...
我今天只有接了2通電話(終於沒搞砸了!)和接收了一份公文...

再來就是七,八節的服務學習課...今天是看影片,片名是"把愛傳出去"
內容是說一個小男孩因為他的社會科學老師出了一份作業一一想個辦法令這個世界改變些什麼...
而想了一個看起來很"柏拉圖時代"的想法...
他的想法就是他去幫助3個人,然後不要他們回報他,只要求他們再去幫助3個需要幫助的人,藉由這樣把愛傳出去...
這個想法當然引來一陣取笑,但是事後證明男孩是對的,大家真的把愛傳出去了...男孩的生日願望也達成了...
但是我不喜歡結局,因為結局太悲傷(男孩爲了幫助他的同學,犧牲了他的生命...)...
我很喜歡那個小男孩說...他長的很可愛...所以我不喜歡他死掉的結局...雖然他死的很英雄...
也因為他的死亡,感動了大家,便加速的推動了"把愛傳出去"的運動......
也希望這部片可以感動這個病了的社會,讓大家也能傳播一點愛給別人...就算是那個人只是個陌生人...
人之所以可愛,不就因為我們有情有愛有感覺嗎?
<為什麼...為什麼總是要等到人死了以後,才能證明那個人的想法是對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