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在積極個什麼勁的,都在忙著整理無名跟痞客的網誌,
昨天是終於把所有的版面都調整成我喜歡的樣式,連帶的功能也都有成功顯示出來,
然後今天是重新整理所有的網誌文,
可以合併成同一類的文章併一併,另外在無名這邊多規劃一個站務公告的資料夾,
最大最大的相異點是有幾篇本來是鎖住的或是藏起來的文章打開來了...(好奇的人可以自己找)

一方面整理著各篇文章,一方面想起了很多事情,
回憶起剛入大學時的青澀,那時的大家跟現在差很多...
跟著大家一起去中社公園賞花,那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師母呢!
而且是我們女生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堪稱是一次小班遊...
還有陪汪汪跑遍靜宜校園,只為了大家要幫她舉辦一次盛大的慶生...
另外就是大一時我出車禍那次,雖然膝蓋好痛,但是大家都很熱心的幫忙照顧我...

在宿舍裡也有好多好多回憶喔!
有一次跟天天聊以前小時候的事,聊天聊到半夜才突然驚覺我們都還沒洗澡耶!
(讓我突然好思念天天喔~不知道她在高雄唸書唸的如何呢?)
另外就是不斷不斷的報怨宿舍好熱好熱,讓我中暑了好幾次啊...

然後大二的時候接系會,所以連帶的也參與好多好多活動...
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跟汪汪一起策劃的幹訓,
姑且不論活動成功給我的美麗回憶,
光是籌備期間因為自己打了一篇吐苦水發洩情緒的願對文,
居然莫名奇妙的引起了好大一篇筆戰....似乎勾起了很多心結...
後來不得不把文鎖起來以免戰火繼續燃燒...
現在看到那篇文還是覺得大家那時火氣真大.....唉~

不過除了幹訓之外,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回憶,只是差別有沒有被我打成文章罷了...
不管是忙昏了喊壞嗓子的迎新宿營,還是被小朋友"摟"到無力的暑期營隊,
都是很棒的活動回憶呢~ (是說我營隊的文章還沒打完ㄟ...orz)

之後上了大三,也許是課業重了,(其實只是自己變懶了?)
大家也比較沒有像大一大二時那般活絡,聚在一起的機會就變少了,
相對的想寫網誌文的慾望也就慢慢消退了....

反而倒是寫比較多那種無病呻吟.悲春傷秋的文章,
或許是開始擔心徬徨自己的未來吧!又或者是因為重拾了跟小豬的感情,
心理的起伏或許比較大,所以文章風格就變的比較悶一點...
就這樣....延續到今天,也就是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我的文字米缸嚕~

回憶往事好像是巨蟹座很愛做的一件事喔!(笑~)

說起來,這裡也已經滿3歲了呢!就在2天前滿3歲的....
3年來寫了240多篇文章,這樣的產量要算多還是算少呢?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啦~Thank everyone, (對大家一鞠躬)

好啦~上面說的有的文章偷偷開放了,
好奇的人就自己發揮柯南精神,去慢慢詳細尋找吧~



Tag: 整理網誌 . 重拾回憶 .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