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 早就知道你不會多勤勞到哪裡去的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吧~
蟲: 唉呦~我是懶蟲的事也不是第一天的事啦,這個大家都馬知道,這比江霞厭藍還更沒爆點好嗎...
豬: 自己都知道自己懶惰,怎麼就沒看到你想改掉懶惰蟲的毛病哪?
蟲: 想是有想過,但是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差距咩...想當初申請這個部落格還不是希望自己可以天天寫日記~
豬: 天天寫日記...你一個月有超過個5篇就算那個月真是有夠勤奮的啦....

嗯~說到江霞啊,不得不勉強聊ㄧ下這個週末的總統大選...
最近的新聞還真是有夠熱鬧的哪~
演藝圈嘛,分藍分綠分的有夠清,
阿霞罵返台親藍的不是人,親藍的反諷亂罵的那個是畜牲...
(那這樣說起來吳宗憲最聰明,兩邊都不表態,以免落入不是人or是畜牲的豬八戒狀態...)

另外一個話題人物就是那個丟進教育部與政大的臉的莊前主秘,
雖然說腦殘到某ㄧ程度的杜部長是也已經丟了滿多教育部的臉,
但是充其量也不過就是挖挖鼻孔,打打瞌睡,偶而講點讓人掉下巴的奇怪想法跟詭異成語,
這些個小奸小惡雖然就夠讓大家想踹他下台的了,
但是罵歸罵,人家他還是快樂的當他的部長領公家薪水啊...

反倒是後來才出名的阿莊,
我說你啊也真的是有夠不聰明的....
想出名愛上鏡頭喜歡被記者追著跑都ok,但是要有技巧啊~
出名出到丟了飯碗就真的是有夠笨的了你....

做人呢,嘴巴厲害很會罵是你有本事,
但是對於已去世的人也留點口德嘛...
不論是殘害忠良的秦檜也好,近期的大壞人代表的陳進興也罷,
大家也不過是東罵罵西罵罵,罵他們的惡行,以警惕自己的後代不可以那樣做...
我還不至於聽過有人罵他們的私生活怎樣怎樣啊...

再說哩,道聽塗說沒求證的事本來就不能亂講了咩...
台灣新聞媒體的素質有多"好",大家各自心理都多少有譜,
難道你是笨蛋嗎?裡面講的東西你就全都信喔?

而且你說你講的那個是看雜誌裡面寫的?
你是看到哪本雜誌寫的啊?要記得拿出證據來啊~
不然大家不會認為你是認真的,還多加你ㄧ條說謊的罪名喔~

還有你也應該推薦給馬阿九看,這樣他要是缺競選經費的話,
可以考慮去告那家雜誌社,要是拿到名譽賠償金就可以加減貼補競選經費啦....
(反正大家現在都認為你是綠營裡面的間諜啦,幫馬阿九籌點競選經費也是可以的啦....)

-------------------------------------------------------------------------------------------------------------
至於問到我個人的立場嘛?
啊哈哈...兩邊我都給精神支持ㄟ...
因為姑娘我禮拜五上課得上到晚上九點半,真要趕車回家去都已經半夜了...
加上我不想禮拜六一大早趕車擠人的去響應回家投票去的活動,我沒這麼熱愛投票...
所以這次投票我誰也不投,兩邊都給精神支持~
(從有投票權以來我也沒投過半次票,誰叫他們衰,投票的日子都是我快考試...
他們落選了大不了下次再接再厲,我考試沒過我就死定了....)

不管是阿廷還是阿九當選,唯一不變的事實就是我的工作還是得自己找...
既然如此,那我又幹麻過度熱衷選舉?無聊.....

是說我在這裡說我不回家投票應該不會被政治狂熱的網友砲轟吧?
(我的文字米缸好像也沒出名到有很多人看,所以應該沒這個問題啦~呵呵...)
管他~反正在這裡我最大,要來這裡亂罵的人就不理它刪掉它眼不見為淨...
(有本事你就天天來洗版幫我衝人氣啊~頂多我累一點天天清垃圾罷了~)

-----------------------------------------------------------------------------------------------------------
之前逛別人家的部落閣,偶而會看到有小白去別人家的地盤亂吠耍白目,
我呢,還真是有夠佩服那些閣主不刪掉那些東西呢!
他們都會很溫柔很理性的說,我尊重你的發言權利....

要是我,我承認我沒這麼大的雅量....
我不喜歡在自己的地盤上看到礙我眼的東西...
網路上的小白多,我管不著,反正你要白到外太空去找外星人的頻率對談那也是你家的事,
但是踩到我的地盤上來撒野,憑什麼我沒權利刪你的垃圾留言?
廣告留言這種不具殺傷力的東西都被我嫌礙眼扔到垃圾桶裡了,何況是你的白目炸彈?
再怎麼說,在我的地盤裡,我最大,
有本事你就去跟管理者投訴我啊,去該啊~(吐舌頭)

所以我討厭那種喜歡去別人家留白目留言的腦殘份子,尤其還是那種不留名,敢做不敢當的俗辣...
(我說的不是那種大部分人能接受的開玩笑的吐槽,是那種會傷人的廢話留言~)
像是之前有白目去蝶姐的網誌(還是留言版?我忘了...)說蝶姐寫的東西難看...
或是更久以前有聽說有人故意加入56的家族去反56,或是56的迷去反56的家族亂...
這樣的人真的是除了幼稚還是幼稚,除了腦殘還是腦殘,除了白目還是白目,除了無聊還是無聊....
(做人何必做到這種地步呢?快快樂樂過日子不好啊?非得當過街老鼠被人追打才過癮喔...)




Tag: 總統大選快結束吧,阿莊想出名卻弄錯技巧真是不聰明,網路小白退散,政治狂熱者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