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天氣嘛~真的是冷死人了啦~(扁嘴)
如果老公這時可以陪在身邊多好...嗚嗚~
(窩在被窩裡幻想之前窩在老公懷裡取暖的情況...)
(瞥見電視裡甜蜜蜜的湘琴與直樹...)
......(突然間體會到身邊的人說的那種被閃光閃到眼睛的感覺...)

-----------------------------------------------------
昨天跟我家豬把拔去看了電影投名狀,
嗯~就一群人殺來殺去的,而且大家都髒兮兮的...
不過不可諱言的,髒兮兮的金城武還是很帥,而且演技超讚,
劉德華還是沒有鬍子比較好看,留鬍子的感覺不適合他,
李連杰嘛~鏡頭拍近時發現他果然老了...(嘆)

影片裡面的內容嘛,講了就破壞大家去看的價值了,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
除了場面在電影院看時覺得聲勢浩大這點值得去電影院看之外,
其實情節倒是不怎麼樣...有的時候還會讓人不懂...
(不過至少到最後面會懂得到底為什麼電影名字要叫做投名狀啦...)

裡面的李連杰不討我喜,我比較喜歡劉德華跟金城武的性格,
我欣賞劉德華那種為他人著想的個性,是個善於照顧自己身邊人的頭兒,
欣賞金城武對兄弟中心與尊崇.實踐自己諾下的誓言的個性,
不過真的要領導眾人做大事,勢必得拿出李連杰的那種魄力出來,犧牲少數人來成就大多數人,
但是最後的作法讓我反感啦~為了自己的私利而設計殺害身邊忠心的兄弟,
最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也不過是被人利用與玩弄的一枚棋子罷了,
必要時仍被上位者"棄子"了...

(發現自己好像還是或多或少的把劇情給講了一部分出來了嘛...)

--------------------------------------------------------
是說要去看電影的前一天,跟米蟲弟說到隔天要去看電影的事,
弟:啊?姐你們明天要去看電影喔?是要去看鼠來寶嗎?
蟲:...為什麼我就只能看那種給小朋友看的電影啊!我也是會看一些不一樣風格的電影啊...

我只是不愛看鬼片驚悚片戰爭片與科幻片而已嘛~但不代表我就完全不看啊~
不看鬼片與驚悚片是不喜歡那種嚇一跳的感覺,
不看戰爭片是討厭那種打打殺殺斷手斷腳血淋淋的殘忍畫面,
不看科幻片是討厭那些閃來閃去傷眼睛的聲光特效...

不過偶而也會有幾部我想看的上述的那些類型的片子啦~
像是被限為極度限制級的"大逃殺",我就看過啦~而且還看過2次...
(只是那幾天晚上就做了好幾次惡夢就是了...)

----------------------------------------------------------
說到這裡,順便提一下稍早之前在衛視電影台看的"滿城盡帶黃金甲"好了,
一樣也是個聲勢浩大的片子,一堆閃亮亮的金黃色閃滿了電視螢幕,
但是我完全看不懂他這部片的內容啊...(誰來幫我解釋一下啊?)

我只看懂大皇子是皇帝跟御醫的老婆一起生的,還跟御醫的女兒上演了兄妹不倫戀,
最後死在同父異母的三皇子的手上...
然後大皇子受皇帝疼愛,皇后疼愛二皇子(周董演的),三皇子爹不疼娘不愛的,
所以三皇子在二皇子兵變之前就先下手殺了大皇子,以逼皇帝讓位,最後被變態皇帝親手活活打死...
最後皇帝沒殺二皇子,但是二皇子還是自殺了,也就是皇帝的三個兒子都死光光了。

但是我不懂的是皇帝幹麻老逼沒病的皇后喝藥啊?而且還是那種會慢性中毒的藥,
然後皇后是跟自己的兒子搞不倫戀嗎?感覺演的亂曖昧的...(?)
最後是到底哪天才是重陽啊!?
從一開始就一直說重陽了,演到電影快結束了還在吃重陽宴...(?)
照那電影的時間推進,日子都過了好幾天啦...
還是說其實古代的重陽節,皇宮都是過一整個禮拜的喔?

總而言之,這部片子對我而言,就一部有著變態皇帝跟一群愛搞亂倫戀的皇帝家人,
搞的整部片金光強強滾,滿地屍體與血跡,但是不知道重點想表達什麼的怪戲....
(歡迎哪位看過這部片而且也懂得裡面的意境的人幫忙解釋一下裡面想表達的東西吧~)

我想其實我不適合看這類一大堆人打打殺殺的戲吧,老是搞不懂戲裡想表達的東西...
(只看的懂一堆人 = 一堆臨演 = 導演得花很多錢來拍這種聲勢壯大的戰爭場面...)
豬:我家老婆果然是個單純的單細胞,還是看看不用太過傷腦筋的溫馨喜劇片與動畫片就好...
蟲:其實也是有我看不懂的動畫片耶~像是"千年女優"這部片我就看不懂...
豬:....那我還能說什麼呢,你就別看那些太有意涵的東西了吧,免得看到最後因為看不懂內容而又亂生氣...


Tag: 天氣冷到想罵髒話, 我看不懂滿城盡帶黃金甲, 髒兮兮的金城武還是超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