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好不容易從牛角尖裡鑽出來...
把它打包丟去南極冰凍而已...
沒想到今天迎面劈下了一道無情雷...
"不好看的英聽分數"雷公先生:冷小蝶,接招吧...
蝶:不要啊....(當場被打落至無底深淵...)


我感覺我這學期的英聽好像真的會被當掉啦...
雖然它是必修0學分,不會算入學期平均分數...
可是..."必修"ㄟ...
所以不管怎麼樣...
死也得要把它修到過才有那張薄薄的畢業證書ㄟ...

老師...不要當掉我啦...
我真的盡力了...
我的英文從國中就沒好過...
高中3年的英文也是在不斷的補考+重修中度過的...
何況...我還曾在大學指考裡考過"6分"的英文分數...

(妳沒看錯...連非選擇題一起加起來...總分共6分...)

妳能不能高抬貴手放我過...
我會很感謝很感謝很感謝妳的...
我不敢貪心...60分就好...

天˙啊...
請幫忙實現我這個小到不行的小小願望吧...

(現在的蝶正躲在小龜弟弟的龜殼裡擔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