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女孩有個很糟的毛病
當她感到悲傷難過或是內心有受傷時
就會躲在自己的小蟹殼裡默默的療傷
今天的我突然很想找我的蟹殼出來讓自己躲起來...
可是我發現我找不到我的蟹殼在哪裡...

我是不是個很容易被人遺忘的人呀?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突然覺得我似乎很容易被人遺忘我的存在...

我自認我還算滿活躍的呀...
需要我配合的時候,我都會盡全力把事情做好啊...

可是...
怎麼事情過後...
我就被遺忘了呢...

難道我存在的價值...
就是在被利用時比別人還要方便嗎?

有點傷心難過...
小龜,你的龜殼借我躲一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