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下定決心要接副總召一位之時...
旁邊的好同學們紛紛冒出來...
哞:好啊!你真是有勇氣...
孟芬:當汪汪的副總召基本上只需要做一件事就好...
孟芬:金汪汪...進度..進度..妳企劃書的進度趕完沒?
蝶:......真...真的嗎?

呵..呵呵...呵呵呵...
事情...好像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ㄟ...
而且我發現...
其實大家都滿擔心我跟汪汪聯手的樣子...
因為我們兩個都有工作狂因子...
所以大家除了擔心我們兩個會吵起來...
(其實這點我也很擔心...)
而且他們也很怕我們的"要求完美"...
因為他們會被我們操到死...

哈哈...親愛的同學...
你們"可能"想太多了啦...
(ㄜ...我只說"可能"喔...)
我會"盡量"控制好我跟汪汪的要求完美因子...
不完全讓大家累到死啦...
宿營跟法律週大家都熬過來了...
你們的戰力~~OK的啦~~

套句米蟲媽的話~"要相信自己的實力~"
大家一起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