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的標題下的很奇怪嗎?
客倌...這一點也不奇怪...
正當大家高高興興的過新年時...
米小蟲我的手機不斷的有禧年快樂的簡訊傳來...
不過見鬼的是那些簡訊號碼我完全不知道它是誰...

"新年快樂阿~OOXX(後面的祝福詞省略)"
就這樣我的手機響了好幾次...
然後我就得在不斷的回傳
"新年快樂~不過我不清楚你是哪位耶~我是Peggy"
這種詢問對方是哪位的簡訊裡度過...

好不容易到現在終於知道這3位身份不明的人士裡
有一位是我那個消失了好一陣子的直屬學弟思堯...
(他大概手機號碼換了~然後沒通知到我...所以..)
另外兩位...目前我還不知道是哪兩位...
但是看內容的感覺...
應該是國中或高中同學啦~~

嗯...真是奇特的慶祝新年的方式...
總之~~
2005~~請把我所有的不高興不愉快通通打包帶走...
2006~歡迎你的到來~要為我帶來很多很多的好運呦~~

附註:
就在我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又接到第4通新年簡訊...
然後很OOXX的...
又是一個不知道對方是誰的訊息...
我累了...
不想再打"新年快樂,請問你是誰"的簡訊了啦...
饒了我吧....

再附註:
結果第4通簡訊是我們班的同學傳的...
不過是男生~(我家學生葉東銘小抵敵...)
基本上...我們班男生的手機號碼我沒存幾個在我手機裡的...
所以我會搞不清楚對方是誰是正常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