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蟲跟大學同學用MSN聊天時,都會有"自導自演"的毛病
對於這個毛病,居然有人能接受,而且還可以跟我玩的很快樂...
第一個是汪汪,而今天有了第二個玩伴...
那個人就是號稱是"2005年的最後一個奇蹟&2006年第一個奇蹟"
Miss奇蹟蒸蛋-->茶碗蒸小姐....

以下是米小蟲與茶碗蒸小姐的耍笨對話...
(以下內容已徵得蒸蛋小姐的同意公開~)

蟲小龜:Miss奇蹟蒸蛋
裴恕:嗨
蟲小龜:你家電腦是哪個善心人士幫你出錢修好的啊?
裴恕:聽說是我弟用了一張什麼修復光碟的,就把我家電腦救起來了
裴恕:真是神奇XDD
蟲小龜:咦
蟲小龜:這麼神奇
裴恕:對啊~
裴恕:又是一個奇蹟XDD
蟲小龜:真是神奇的奇蹟光碟啊
蟲小龜:你家的奇蹟真多ㄟ
裴恕:對啊XD
蟲小龜:那能不能分一點奇蹟給我?
蟲小龜:我的英聽很需要很多很多的奇蹟救起來
裴恕:妳的電腦發生什麼問題??
蟲小龜:不是電腦
蟲小龜:是英聽...
裴恕:........................orz
蟲小龜:令我煩惱到不行的英聽
裴恕:我也不知道.................
蟲小龜:令我哀怨不已的英聽
裴恕:呵呵呵...........讓我透過MSN將這台電腦的奇蹟傳送給妳吧XD
裴恕:(蒸蛋小姐親自手寫了兩個大字-->奇蹟+一個愛心)
蟲小龜:(邊哀怨邊偷在奇蹟蒸蛋的頭上加一片有刻花的日本香菇...)
蟲小龜:好大的奇蹟啊
蟲小龜:還附帶一個愛心耶
蟲小龜:希望我的英聽也可以出現這麼大的奇蹟讓我過....
裴恕:(蒸蛋小姐畫了一顆大愛心,裡面有加油兩字~)
蟲小龜:謝謝
裴恕:畫得好醜....呵呵呵
蟲小龜":呵呵
蟲小龜:多畫幾次就會變的更漂亮
裴恕:哈哈~
蟲小龜:而且其實 畫出來的效果也還不錯ㄚ
裴恕:謝謝妳的安慰~呵呵呵^^
(以上係屬正常對話...)
(以下對話開始耍笨...)
蟲小龜:(又偷偷的在奇蹟蒸蛋的頭上放上兩片紫蘇葉裝飾)
裴恕:我的頭好像.....愈來愈重?
蟲小龜:(考慮是還要再偷加蝦子還是花片魚板...)
裴恕:(我、我感覺到了.......好...好重)
蟲小龜:(左手拿著蝦子...右手拿著花片魚板...)我還沒加上去耶....
裴恕:(什麼!?!)
蟲小龜:(把香菇拿起來...改換花片魚板...)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裴恕:(唔,好像不錯)
蟲小龜:(又把魚板拿起來...改換蝦子...)蝦子口味的蒸蛋
裴恕:(好營養的感覺XDD)
蟲小龜:如果是蝦子口味的...那還要再有幾個蛤蠣來搭配...
蟲小龜:(又擺了幾個蛤蠣上去....)
裴恕:(蒸蛋快破了...........)
蟲小龜:(小龜弟弟:米蟲姐姐... 是在玩小遊戲嗎 )
蟲小龜:(把蛤蠣拿起來...)
蟲小龜:最後還是決定用日式蒸蛋比較好看....
蟲小龜:全部的料都換掉...
裴恕:(蒸蛋默默的流下了淚...........)
蟲小龜:改回擺放日式大香菇+兩片紫蘇葉的擺飾
蟲小龜:咦?為什麼要流淚?
裴恕:因為涼了..................
蟲小龜:那..
蟲小龜:那放回去蒸籠裡...
蟲小龜:再溫熱它一次
裴恕:『隔餐勿食』
蟲小龜:沒有要吃啊
蟲小龜:純欣賞用
裴恕:哈哈哈
蟲小龜:而且這一客蒸蛋太大
蟲小龜:會吃不完
蟲小龜:所以在很早以前就放棄吃它的想法了
蟲小龜:頂多拿來玩換配料的小遊戲...
蟲小龜:呵呵
裴恕:原來我是這樣逃過一劫的............orz
蟲小龜:別這樣嗎
蟲小龜:改天你會升級的
蟲小龜:變成"蒸蛋供應商"
裴恕:唔,那我要去多打怪來升等了
蟲小龜:提供各種口味的蒸蛋
蟲小龜:而你這客大蒸蛋則是你們店裡的行動招牌
裴恕:= =+
裴恕:好棒的樣子
蟲小龜: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形象喔
蟲小龜:今天是香菇蒸蛋
蟲小龜:明天是魚板蒸蛋
蟲小龜:後天是海鮮蒸蛋
蟲小龜:嗯...大後天的口味還沒想好
裴恕:哇喔~~好多口味
蟲小龜:也許可以試著發明水果蒸蛋
蟲小龜:小朋友也許會喜歡也說不定
蟲小龜:"蒸蛋姐姐"?
裴恕:................................
蟲小龜:哈哈...這個畫面還滿妙的...
蟲小龜:那要配壽司姐姐+生魚片哥哥以及手捲哥哥喔
蟲小龜:組成一個日式料理家族
裴恕:(蒸蛋小姐畫出"噴淚"的笑臉+哈哈大笑聲)
蟲小龜:打敗水果家族
裴恕:讚= =+
蟲小龜:哇哇....大蒸蛋你有新的目標了耶
蟲小龜:(咦?什麼時候從小蒸蛋升級變成大蒸蛋了 )
裴恕:(因為加五塊 變大碗)
蟲小龜:哈哈哈哈
蟲小龜:我們家小龜叼了一個10元走向你那邊去哩
蟲小龜:他說他想看到特大碗的蒸蛋
裴恕:不......不會吧!
蟲小龜:小龜: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裴恕:(悄悄拿出鐵槌......)
蟲小龜:小龜...你沒帶到錢ㄟ...
蟲小龜:龜:咦 ...那..那...那我不去了....
蟲小龜:龜:爬來爬去的好累
裴恕:(呼~)
蟲小龜:龜: 用宅急便比較快...
裴恕:(...................什麼...................)
蟲小龜:蟲:小龜,宅急便很貴ㄟ...
蟲小龜:蟲:你想用宅急便寄一個銅板嗎?不合成本吧?
蟲小龜:龜:咦?好像是齁?
裴恕:哈哈哈
蟲小龜:龜:那...那不玩了
蟲小龜:龜:把拔給的零用錢還不夠我付宅急便的運費...
裴恕:(耶)
(第一階段耍笨結束)
(中場正常對話時間)
蟲小龜: 我們兩個這樣對話你還真的玩的起來耶~
裴恕:哈哈~
蟲小龜:你是第二個會這樣跟我玩的人
蟲小龜:第一個是汪汪
裴恕:呵呵呵~
蟲小龜:跟哞哞玩~哞只會無言到極點
裴恕:好妙
裴恕:哈哈哈!!可以想像XDDDD
蟲小龜:然後就跑出一個"不想理你..."或是"無言...."
裴恕:XDD
蟲小龜: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玩的說
裴恕:很有趣XD
蟲小龜:對阿
(正常對話時間結束)
(第二波不正常對話)
蟲小龜":像上回我不知道跟汪汪聊什麼
蟲小龜:聊到說他要昏倒
裴恕:噗~
蟲小龜:然後我就模擬小龜變成小護士
蟲小龜:"跑"去要幫他急救
裴恕:"跑"??
裴恕:噗XDDD
蟲小龜:然後就"狂奔"(以龜速)到汪汪身邊...
蟲小龜:然後因為太久沒複習CPR的過程...
蟲小龜:呆在原地想了好一陣子...
蟲小龜:好不容易想到第一個步驟...
蟲小龜:發現方向不順手...
裴恕:........不要說我色.......我只是想問...........
蟲小龜:又爬爬爬爬到另一邊去...
蟲小龜:?
蟲小龜:你該不會是要問....
蟲小龜:小龜是不是從汪汪身上爬過去的吧
裴恕:這樣含ㄍㄨㄟ 頭OK嗎........會不會氣吹不進去啊.............
裴恕:.....................
蟲小龜:....
裴恕:哈哈哈哈
蟲小龜:.....
蟲小龜:.....
裴恕:哈哈哈!!!!!
蟲小龜:這....
蟲小龜:這個....
裴恕:米小蟲無言了~~~耶
蟲小龜:你明天可以問問汪汪....
蟲小龜:看他"適用"過的感想如何
裴恕:.........我還想多活幾年XDD
蟲小龜:哈哈
蟲小龜:不會啦
蟲小龜:汪汪其實很溫馴的
裴恕:不...我怕的不是汪汪.......
裴恕:而是他背後的.............
蟲小龜:(咦?這點我倒是沒想過ㄟ...)
蟲小龜:(我也想知道試用後的結果)
裴恕:A.V.O.N.................................
蟲小龜:不會
蟲小龜:雅芳不會對你怎麼樣啦
裴恕:真的嗎........(抖)
蟲小龜:不會啦
蟲小龜:因為雅芳要明天晚上才回來
裴恕:哈哈~
蟲小龜:所以你在下午之前都是安全的
蟲小龜:哈哈
裴恕:........................
蟲小龜:搞不好到時雅芳也會跟著好奇汪汪試用過"小龜護士"的CPR後的感想怎麼樣
裴恕:哈哈哈哈!!!
蟲小龜:不過其實那天我們最後聊的結論是
蟲小龜:汪汪等到小龜來急救它的話
蟲小龜:早就掛點了
蟲小龜:所以汪汪打算自己打電話叫偶伊來載她去醫院比較快
裴恕:哈哈哈~~也對XDD
蟲小龜:所以汪汪得先打好電話聯絡好偶一
蟲小龜:才能昏倒
裴恕:哈哈~好心酸
蟲小龜:對阿
蟲小龜:算他養錯小孩
裴恕:呵呵
蟲小龜:然後勒...
蟲小龜:可能會有人說...
蟲小龜:那換米小蟲來給汪汪CPR阿
蟲小龜:客倌...米蟲那麼小一隻....
蟲小龜:比小龜還小隻ㄟ
蟲小龜:萬一汪汪真的獲救醒來
裴恕:................那要小心別被汪汪吃掉...............
蟲小龜:對啊
蟲小龜:一個不小心就被吞掉了啊
裴恕:對啊...好危險喔(抖)
裴恕:我記得軍護有說...."要是不能自保就不用勉強救人"
裴恕:所以............
蟲小龜:嗯嗯
裴恕:快跑!!
裴恕:(把汪汪丟在原地)
蟲小龜:騎著小龜跑嗎
裴恕:.........蒸蛋也許跑得比小龜快?
蟲小龜:蒸蛋要怎麼跑阿
蟲小龜:用滾的嗎
裴恕:呃................滑行吧
蟲小龜:那不是很耗損蒸蛋的成分嗎?
裴恕:有"蛋液"潤滑..........
蟲小龜:(沿路看到有小碎蛋在路上...)
裴恕:頂多蒸蛋會乾到萎縮 再加點水就好啦~
裴恕:哈哈~
蟲小龜:哇...
蟲小龜:你的再生能力也太強了吧
蟲小龜:比杉菜還強
裴恕:嘿嘿~
裴恕:因為是新一代女主角XDD
蟲小龜:嗯...蒸蛋姐姐
蟲小龜: 呵呵
裴恕:噗XDD
蟲小龜:那汪汪怎麼辦?就丟在路旁不管嗎?
裴恕:呃,求自保先XDD
蟲小龜:其實啊
蟲小龜:如果蒸蛋真的可以滑的這麼快
蟲小龜:那就把汪汪放到蒸蛋上面
蟲小龜:一路滑去童綜合就可以啦
蟲小龜:不過會不會汪汪太重...
裴恕:汪汪好像太重.........
蟲小龜:蒸蛋被壓壞
裴恕:嗯嗯..........糟糕orz
蟲小龜:那你還是載小米蟲去童綜合求救
蟲小龜:留小龜護士在當地幫汪汪做CPR好了
裴恕:嗯嗯~這是最好的方法了= =+
蟲小龜:嗯嗯
蟲小龜:那汪汪就可以安心的昏倒了
裴恕:對啊
蟲小龜:汪汪:"蟲蟲~蒸蛋~ 們兩個真是夠了..."
裴恕:哈哈~
蟲小龜:龜:把拔~我覺得姐姐這樣安排不錯ㄚ
蟲小龜:汪:我...我....人家我沒事啦!!
蟲小龜:汪:氣到
裴恕:哈哈哈
蟲小龜:蟲:氣到要昏倒了嗎
蟲小龜:汪:....(還真是想昏倒...)
蟲小龜:汪: (可是想到說昏倒會被小龜做CPR...)
蟲小龜:汪:....(硬撐..不能昏倒...)
裴恕:噗!哈哈哈!!!好妙!!!
蟲小龜:蟲:把拔你放心
蟲小龜:蟲:蒸蛋滑起來真的很快的....
裴恕:orz
蟲小龜:(米小蟲準備要爬上去蒸蛋上面..)
蟲小龜:蟲:我們會隨時出發的
蟲小龜:蟲:只等 昏倒了....(蓄勢待發...準備出發...)
裴恕:XDD
蟲小龜:汪:我會被你們氣到昏倒又自己爬起來 !!
蟲小龜:龜:哇...原來這就是老師教的"負負得正"的道理呀
裴恕:呵呵呵
蟲小龜:蟲:咦?負負得正是這樣解釋的嗎?
裴恕:是= =+
(耍笨對話結束)

其實我跟蒸蛋姐姐的對話後面還有一點點收尾的啦~
但是沒什麼笑點
就很一般的"再見掰掰晚安"那一類的....
所以就沒有再打了~~

嘿嘿~~今後又多了一個可以一起耍笨的夥伴了~
這種感覺真不錯~~
人生偶而耍耍笨娛樂娛樂一下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