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靜宜法律系在暑假應該會很"熱鬧"喔...
嗯...或許說下個學期(94學年第2學期)大二的系會人
將會每個人累的像條狗一樣...
雖說今年是狗年,(汪汪~你是吉祥物勒~)
但是有必要"應景"到這種地步嗎?

就目前為止
要企劃活動的就好幾組總召副總召的了...
汪汪與我的七月幹訓...
小萍與孟芬的三月議事規則研討...
孟芬與她家的7個副總召的五月法律之夜...
龍貓媕媕與她的10個副總召的七月暑假營隊...
目前至少有4組人馬在團團轉....

聰明的你有沒有發現我這樣一路排下來有什麼蹊蹺?
沒錯...見鬼的後一個活動的副總召比前一個活動的副總召還多..
幹麻?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我知道活動需要的人手要很多很多...
但是...同學...(徐媕媕+孟小芬...就是你們兩個...)
你們兩家的副總召也多到有點可怕的地步了吧?

話說回來...我們家的總召大人...金汪汪....
你也太高估我了點吧...
我昨天的狀態才在哀怨想說...
"慘了...汪汪會不會要我1個人抵7人用..."
才剛打完這一句...徐媕媕馬上丟了一個炸彈給我...
"蟲小姐~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募集到了10個副總召耶~~好高興喔~~"
"....(再度更改狀態...狀態如下...)"
"很好...龍貓媕媕說他家的副總召人數成長變成10個人了...這下我從1人抵7人用變1人抵10人用..."
結果今天汪汪聽到我的哭訴...
(因為汪汪的電腦最近怪怪的,所以她昨天沒上線,也就看不到我的狀態...)
她...幫我嗆聲了...
"我相信我家的米蟲可以一隻蟲抵30個人用...它可是有30個環節呢..."

喂喂喂...金汪汪...
你是不把我操到死不甘心是吧...
我的綽號叫做"米蟲"ㄟ...米蟲ㄟ....
什麼東西叫米蟲你應該了解的啊....
米蟲就是那種"閒閒沒事+不事生產"的動物啊...
哪有米蟲得"一隻蟲抵30個人用"的啊...
"米蟲過勞死"相信是件詭異的事...

啊...啊...啊...
我不要當會過勞死的米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