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很痛苦的期末地獄又來了...
話說前幾天才剛快樂的跨年過來而已說...
但是跨年的快樂就在第二天跟我說掰掰跑掉了,
換成很熟悉的鬼火飄飄來當跟屁蟲...
嘖嘖~千篇一律的開始邊埋怨期末考該死邊趕手邊的報告....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今天終於把環境法報告弄完了,
少了大頭先生的毒舌批判,報告很快過關...
不過還是得做最後修改工作就是...
沒差~總比要我上台去做口頭報告容易...
(不喜歡上台報告的感覺,尤其是要在大頭先生的課做上台報告,壓力太大,不喜歡~)

說是這樣說啦,但是手上還是有債各報告跟生態報告待完成...
所以這陣子鬼火飄飄應該會不定期的出現在我身邊吧...
(每次遇到期中期末階段就會有的症狀,不用太訝異...)

反正ㄋㄟ~就是這樣,
所以這陣子的網誌就先放著養灰塵吧~
等姑娘我忙完期末考所有的事回娘家後,再跟我弟搶網路線補寫網誌啦~

那個我家豬把拔,不要再給我嚷嚷著要顧你們這票讀者的權利了...
姑娘我忙期末事宜忙的焦頭爛額的,你不想被我宰來當期末進補加菜就不要抗議...

(豬把拔:凶巴巴的豬馬麻失去理智了...閃遠一點才不會被波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