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次打工了~
(龜:蟲姐姐...你的班都很少的說~)
話不是這樣講的啊...
少規少...好歹我也是盡心進力的做我該做的事耶!!
才換來一頓小小的豪華餐點~

其實說豪華
倒是也還好啦....
就是葡萄樹的提拉米蘇+巧克力草莓蛋糕+雪苺娘~
以及休閒小站的熱可可一杯~
(雖然等我開始喝可可的時候它早就冷掉很久了~= =||)

可是它還是令我感動~
因為它讓我知道我的小努力還是值得的...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餐盒
但是卻為我的心帶來好大的溫暖~^^"

在此感謝出錢請工讀生吃小尾牙的師姐~
以及負責挑選+跑腿的翔偉~
(翔偉挑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嘿~各個工讀生們~
下學期再一起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