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女生到底要怎麼稱呼哩?
叫我姐姐...都可以...
叫我阿姨...不介意...
叫我媽媽...怪怪滴...
叫我阿嬤...打死你...

好啦~唸書唸到一定的程度
人都會發瘋...

不過說真的
現在這個年紀還真是不知道要讓人怎麼稱呼~

叫姐姐嗎...
嗯...我們這種歲數當"姐姐"好像有點老了耶...
(龜:咦?女生不是最討厭"老"這個字嗎?)

叫阿姨嗎...
嗯...我們好像也沒真的那麼老耶...
(龜:米蟲姐姐...你到底想怎樣?)

啊...隨便啦...
反正只是個稱呼而已嘛....
只要不要亂叫我什麼"米蟲媽媽"(米蟲媽媽會感覺是在講我媽...)
甚至是叫到"阿嬤"級...(皮癢的人可以試試看下場會怎樣...)
基本上你高興叫我什麼就叫我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