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什麼好勒?
其實這個禮拜好像也沒有什麼東西好記的說...
腦袋裡只有一片空白...
(謎之聲:那只是妳想睡覺的藉口吧!)
既然被發現了...那就...給它偷個懶,寫短一點吧!

這個禮拜的我呀...老是病奄奄的...
咳過來又咳過去的...都快可以跟哞哞組個"咳咳二重唱"來娛樂大家了...=~=||
甚至這個禮拜的英文課都沒去上...因為生病嚕!

而值得欣慰的事嗎...大概是哞哞的問題她自己想開了...
倒是換成我進入了一個"自省"的階段了...
因為自己在無意間用話傷到朋友的問題好像越來越大...
所以我得要好好思考要怎麼克制自己的"人來瘋"...
不要為了一時的好玩,而在無意間老是在用詞方面去傷到朋友...
為了這樣的理由去傷到人是不值得的...
嗯...我又有改進的地方了...
也好...這也是一種自我成長的方式...

*真實的朋友會毫不掩飾的對你說出妳的缺點,以求讓妳更進步,我很高興我的身邊有這麼一個真實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