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為什麼我打的日記不見了啦!!
害我這一天的又得重打一遍...
阿~~~(怒吼中~~只要是人就請勿靠近,以免發生悲劇...)
生氣也沒用...= ="
還是乖乖的回來重打這一天的日記吧!

今天的話就只有兩件事值得我紀錄...
一是我們幫King找到新的老婆了...對象就是喂...
原因如下:
1.兩個人都奴性很高...經由大家的試驗過,發現"屢試不爽"...
2.很娘的喂+很Man的King=正常的後代...(這點我倒是持保留態度...)
哈哈...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一組啦...
因為我也不敢想像喂來當我的"馬麻"是啥鬼情形...
(想一想...還是算了吧!我寧可跟King抱持同向的態度,讓她的"愛妻"一位保持"從缺"的情形吧!)

另一件事就是我在今天晚上變成大家的"宿舍看門蟲"...
因為呀!回家的人回家了,沒回家的人全部都去逛街了...
只剩我ㄧ個人留守宿舍...我不想出門嗎!
(附註:結果這個晚上我就一直到了隔天清晨4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