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不知道是不是小白醫生開的藥效力太強...
還是我的體質無法適應這回的藥...
整天都頭昏昏的...><"
還很委屈的翹掉英文課...(其實自己也是有一點點不想上課的念頭啦!= =||)
唉~~~生病的人還真的是很沒用呀!!

然後呀!今天晚上我們直到晚上八點半過後(快到九點)才跑去逛夜市...(第一次這麼晚逛靜宜的夜市說...)
結果ㄋㄟ!壞心的King把拔&2媽+大龍喵+筱惠姐姐居然當著我的面大吃冰淇淋!!
厚~~~明明知道我感冒不可以吃冰的和刺激性的食物,還在我的面前吃冰!!
嗚嗚...我也想吃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