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的蝶蝶去看醫生了...
因為從上上個禮拜五感冒一直到現在都好不了...
同學+室友看不下去了...就"押"我去看醫生了...
不過呀!我還真是被醫生給打敗了...
因為醫生對我"耍小白"...

醫生:距離妳上回來看並已經過了10多天勒!
蝶蝶:對呀!它一直都沒好...(所以我今天才會來這裡給你看病咩!笨醫生...)
醫生:喔~那看來這回的感冒病毒應該跟妳上回的感冒病毒是不同種類的吧?
蝶蝶:ㄟ...大概吧!(哇勒...醫生老大...你的想像力會不會太好啦?還不同種類的病毒勒...)
醫生:是不是因為妳住宿舍,然後又大家也感冒,所以屏東的病毒好了,換成又感染到高雄的病毒....
蝶蝶:....(阿勒...你還當真啦!醫生老大..你馬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看完病後...
蝶蝶:我絕得我的病還沒哞哞來的嚴重勒!
龍貓:對呀!
蝶蝶:要是依醫生的說法,那哞哞的感冒...
八成是我的病毒(屏東的病毒)+她自己的病毒(台中的病毒)生出來的新型小病毒...
所以她的病情才會都沒有好轉的嚕?(= =|自己都說的很無力...)
龍貓:....(不知道要說啥才好)

唉...醫生老大...你的病人已經感冒了....就別再說冷笑話讓她無力了吧!

至於本日另一個耍小白的人...就是那個老是被當成玩具的系寵之一的King嚕!
她呀!今天就可憐兮兮的說"我被休了..."
然後勒...我就得幫她找個新的老婆,我的新馬麻...
最後呢...經過一陣耍小白之後勒...我的新馬麻仍是從缺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