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嘛...其實沒什麼事好記的耶!
頂多就是嬿小瑜的生日提早慶祝,所以我吃了一堆蛋糕嚕!
至於今天的打工呀...ㄟ...就4個字形容啦!-->"閒到發霉..."
因為我的打工時段在下午1:00p.m~3:00p.m,而這段期間基本上沒啥事可做的情況應該很正常...(前輩說的嚕!)
所以我很閒...只是這樣領薪水我會有罪惡感耶!(這下子我還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米蟲"了!)

你會很好奇今天的我打了哪些"工"嗎?
我老實的跟你講...在這2個小時裡...
我.只.接.了.2.通.電.話.而.以......= =||
這就是我今天的工作量...= ="(輕鬆到令我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