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有"服務學習"的課呀!
然後上禮拜看了"把愛傳出去"的影片呀!
所以勒...今天的我就得很苦命的打著2000字心得報告...= ="
唉...想的我頭昏眼花...@~@"
但是我還是打完它啦!*^^"*v

今天天氣很冷,所以體育課的游泳課我就沒下水啦!
因為我不想成為"史上第一個因為游泳課而感冒加重因而死掉"的案例...=~=||
就算我有保險...也不想這樣惡搞...

然後ㄋㄟ...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呀!
所以我請了週遭的同學朋友們吃了巧克力,讓大家有一點過情人節的氣氛嚕!
所以...嗯~~就是祝福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啦!*^^"*(雖然我沒有情人...)
(很乾脆的抓了可愛的小龜龜來當我的"臨時情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