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寶...
說起來我應該真的很幸福...
週遭的同學們個個都是寶貝...
而且是各式各樣的寶貝...
天真無邪+妙語如珠=超級有笑點....

話說今晚我與汪汪聊完之後,
室友龍貓安安掛在線上,無聊之餘,不小心的瞥見汪汪的狀態...
(註:汪汪的狀態-->"我發誓,我最近真的沒有亂來,求你快回來吧...")
好奇之餘,問我汪汪的狀態在指什麼...
當時的我正忙著講電話,也沒想太多,
就很誠實的講了汪汪的狀態到底是指什麼...
得知狀態真相的龍貓安,於是很開心的開了個視窗敲汪汪...

基於個人隱私,她們對談的內容在未經兩個當事者的同意之下,
我不能公開她們的對話內容,
但是其中有幾句話,真的是經典到不行...
"妳都不知道人家脫下褲子下面沒有的時候,有多傷悲..."
"Oh~MY 辣福的...人家才不會背叛你呢!"
為了這幾句話,我數度拋下了電話裡的人,笑趴在桌子上...

後來勒,想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於是跟剛洗完澡的小天天分享安安與汪汪之間的白痴對話...
然後勒,小天天便一臉無邪的接話了...
"安安,那這樣你的桃花就算是開了嘛~"
然後,安安十分激動的回答天天...
"什麼桃花...她是路邊的小菊花好嗎!!"(語氣激動的勒~)
然後我與佩珊為了小天的答話,笑到無法控制...

(上面的內容,大概只有特定幾人會懂得的...)

附註:汪汪對安安的愛的告白...
"我愛媕哥,媕哥愛我,對我而言,林志玲算什麼...啦啦啦..."
(聽說好像要搭配某首歌的旋律去唱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