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冷,偏偏我又是在今天晚上回來台中...好冷...
可是我沒辦法呀!明天要上課咩!不回來又不行...
不然我就等到溫暖的後天再回來就好了嗎!
人家最怕冷的嚕!>~<"(冷冷冷~~~)
不過今天的我還是拉著老弟出門去買我要的東西...

今天的我嗎...去買了一些我的生活必需品...
然後...又爲了明天的"白色情人節",跑了好幾個地方找巧克力...
原本想找"Kiss"的巧克力的,但是一直找不到...
找到後來,氣到了,就直接買另一種的牌子的巧克力(也是很好吃的啦!^^")
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跑了3.4家,Kiss的巧克力就是沒有?
難道那家公司倒了?(ㄟˊ~好像還真的很久沒看到那ㄧ家的電視廣告勒?難道真的倒了?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